下一張(熱鍵:c)

2009-10-14

昨天我家老大頭殼壞掉,約我今天要吃晚餐,
喔喔~~這平日很少約我吃飯的老大居然說要吃晚餐,
真太令人驚訝啦!!不過為了我的存錢計畫, 
我跟老大說:{我帶你去吃網路上很有名的天天見麵好了!便宜又好吃
平日不大肯將錢花在吃的老大說:{不要…} 我ㄌㄟ~~不不先生重現 !!
我反問:{要不然你要吃甚麼??} 

下一張(熱鍵:c)


這時老大說:{那就FRIDAY好了!!}  我ㄌㄟ… 
要不就不花,要不就是花大攤的,我家的老大頭腦壞掉中… 
於是我趁勝追擊的說 : {好貴ㄋㄟ…} 

老大說 : { 好吧!!  那你出100元....剩下的我出…}

 下一張(熱鍵:c)

哇哈哈ㄚ~~~我家老大頭腦真的壞掉囉!!!  

於是~~我花100元就吃到今天的晚餐啦!!         老大!!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在電視上強力放送的{雙料輕鬆點 

+99元主菜可以升等  
下一張(熱鍵:c)


這個菜單吸引到我啦!!吼吼~~~~好想吃呀!!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正常的餐點,雖然每份都480.490
但若是加上一成服務費,  
每一份都要500多元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今天點雙料輕鬆點的2人套餐 990  

飲料跟主餐各兩份 & 沙拉跟甜點只能共享一份 



下一張(熱鍵:c)
特調飲
料是特調的唷!!每一杯都好繽紛,讓我一時間不知道選啥??  

 

這裡的服務生也很熱情,他看我們兩個一直在拍照,  

等我們點完餐後,還貼心的跟我們說,可以到餐廳的四處拍拍照唷!!  

下一張(熱鍵:c)
首先上桌的是{特製凱薩沙拉}  

~~~原以為會一人一盤結果是共享一盤  

但是貼心的他們會給我們分享盤唷!!  

雖然說這凱薩沙拉看起來很普通  

最讓我喜歡的是他們沙拉醬,吃起起來酸酸甜甜  

搭配上起司絲吃到嘴裡有著很濃郁的起司味~~我超愛的唷!!

 

 下一張(熱鍵:c)

首先上桌的是老大的{美式鄉村酥炸雞肉}  

前面有兩團金黃色的球泥,我跟老大都在猜那個是啥  

,後來發現是馬鈴薯泥,他們的馬鈴薯泥帶著很濃的奶香味,
我非常的喜歡這味道。雞肉也很鮮嫩唷!!沒有過多的調味,
只有簡單的酥炸,吃得到新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的是{南美醬醬好半雞}  

半雞ㄟ!!  雖然沒有很大隻,但是份量也不少,雖然上面有放香料,  

但是卻是清清爽爽的口感。

  下一張(熱鍵:c)

芒果啤兒 {前} : 嚐起來有濃濃的芒果味,還帶一點點啤酒味


非常莓好{後}
: 這味道有點酸酸甜甜的,我很喜歡!

下一張(熱鍵:c)

特製香草冰淇淋布朗 : 這道甜點真的很甜
不僅有焦糖...還有巧克力,天呀!!真的甜到不行



下一張(熱鍵:c)

ㄎㄎ...我家老大面帶難色的看著帳單...是在想啥呢??

哈~~沒的ㄌㄟ..這點小錢在他眼中只是小小攤啦!!
他是希望我幫他拍瘦一點...不過...看倌呀!!!

這哪有可能呀!!! 您說是不是呀???
阿哈哈....趁老大不在...多說他的壞話...ㄎㄎ..反正他也打不到我




店名 : TGI - friday星期五餐廳
地址:台中市市政路16號
電話 : 04-2252-3579
官網 :http://www.tgifridays.com.tw/



謝謝你看完這篇網誌
為了希望天天都是上班日的最後一天--星期五
請動動手幫我推一個ㄅ~~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