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今天是過年以來難得的好天氣 ,呼~~~好在太陽公公,在年假收假前,
終於出了大太陽,於是乎我們才得以跟青.純兩位好姐妹一起出遊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前幾天看電視上報導,中社的鬱金香已經開放,老大推薦他們來這邊賞花,


Next(hotkey:c)
{青純}...還有純的老公都很隨和,就隨著我們來到了中社花市,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大過年的.....到處都是人,而且今天難得中部放晴,大家更像是放出籠子的鳥,
一窩蜂的往外跑,好在中社花市挺大的,人雖然很多,但是還不到壅擠的程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我們在這邊拍了很多照片,但是,胡蝶過年實在吃太好了{明明就是吃很多}
夾在{青純}兩位中間更顯得圓,


下一張(熱鍵:c)
~~~好啦!!好啦!!  我現在正減肥中啦
!!! 

  下一張(熱鍵:c)

中社這邊也有很多很奇特的鬱金香唷!! 

欲知更詳細內容請點老大寫的 <<中社**戀戀鬱金香**>>

 

 下一張(熱鍵:c)

晚上我們到小蝸牛義大利麵用餐,這間店頗負盛名,
之前胡蝶很想去吃,但是因為要訂位,所以一直沒有去,這次終於成行啦!! 
 

{相信  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   這句是他們家的名言 !!

 

 

下一張(熱鍵:c)
他們有開胃菜,客官們可以自由點菜,但是另外自費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點完餐後,就是{人等麵,麵不等人}  >> 第二句名言!!

 

 下一張(熱鍵:c)
店內的環境很簡單,搭上黃黃的燈光,感覺就很有用餐的FU!

 

 下一張(熱鍵:c)
首先上桌的是{拖鞋麵包},比平常附餐的麵包還要大一點,
麵包咬起來很有嚼勁,你可以搭配橄欖油,亦或是鮪魚醬食用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濃湯是南瓜濃湯,很濃郁,好好喝!

 

 下一張(熱鍵:c)
麵包對我來說有點硬,於是我把它放進湯裡,吸飽湯汁的麵包,我很喜歡!!

 

 下一張(熱鍵:c)
附贈的飲料>>紅茶>>很普通,一般般!!

 

 下一張(熱鍵:c)
獵人雞肉丸子奶油番茄鉛筆麵  220  

我點他們家的超牌,他的醬汁真的很新鮮,不是非常濃郁,但是也很夠味囉!! 


  下一張(熱鍵:c)

辣味培根甜椒茄汁義大利麵 170

純的老公點這道菜,一直說這盤麵很好吃,ㄎㄎ~~我沒吃到,但是有感覺到好像很好吃呢

 下一張(熱鍵:c)
海瓜子番茄麵 220元  >>純點的,我有做功課,這一盤麵很清淡,
而且整個就是很台式的做法,果真,我問純,純的說法跟網路上說的一樣,
但是他的海瓜子給得很大方唷!



下一張(熱鍵:c)
 燻鴨胸麵  230元  >> 青點的,鴨胸給了五片呢!!可是青是小鳥胃,居然只吃2-3片,
其他的鴨胸就很大方的分給我們吃ㄟ!! 哈~~貪吃的我當然有吃囉!!
這鴨胸還真軟呀!!


下一張(熱鍵:c)

真蘿勒松子青醬細麵  190  >>他強調使用與台灣不同的羅勒做青醬汁  
吃起來的青醬味沒有很重,是淡淡的羅勒香,我覺得還不錯吃,
但是我家老大說:{他比較喜歡台灣用九層塔做的青醬啦!!}

 

 

吃完後,我們去東海夜市稍微逛了一下,真正的目的是要去東海買雞腳凍,
但是,女生ㄇㄟ!!還是喜歡逛街,下次把男生踢走好了!!以免掃了我們逛街的興致 

 我們本來要去{啡文學}喝咖啡,但是殊不知,大過年的,他們也跟著大家放年假,
於是我們又去7-11買飲料,帶上山賞夜景囉!!

  下一張(熱鍵:c)
今天雖然有點回暖,但是天氣仍冷冷的,好在沒有刮風,大家還算撐得住啦!!  
連青都變成可愛的企鵝囉!!

 

 下一張(熱鍵:c)

{小九> > 老大> > 純老公}  

.純難得來台中,我家小九當然也不能錯過這次重要聚會,
小九也專程駕車到大肚山上,和我們大家聚會呢!!  

當然也要為我們今天辛苦的攝影師,和大家照一張囉!!

 不過....小九,你是在看那兒呀???

 

 下一張(熱鍵:c)

這兩個愛搞笑的人,說好要合照,結果一東一西,非常的不配合!!
就變成這個搞笑的照片啦!!

 

 Info:


中社觀光花市

網址: http://www.flowerjs.com.tw/index.asp

地址:中縣后里鄉三豐路469-13號

    

K2小蝸牛廚房

台中市華美街494號

04-23269091

營業時間:11:30~22:00 全天供餐



 

謝謝你看完這篇網誌
請為那推不等人...人要等推的推推
幫輪家推一個ㄅ!!謝謝啦~~~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