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各位帥叔叔~漂亮阿姨請到我家來玩ㄅ!! 

我今天的家在德國唷!!  是媽媽的高中同學胡蝶阿姨帶我們來的
這裡有德國特有的餐點,大家跟我一起來吃ㄅ~~ 
 


下一張(熱鍵:c)
這裡有王子,格林弟弟,還有國王跟皇后,大家都對我好好唷!!

 

下一張(熱鍵:c)

這個阿姨為
了幫我們解釋餐點,還特地蹲下來呢!!

 

 下一張(熱鍵:c)

….我也想要點餐啦!!! 說給我聽….  


下一張(熱鍵:c)
我看看今天的餐點唷!!  ~~有好多圖片唷!!都跟童話故事有關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爸爸.媽媽今天為了我選了一個超級炫的餐點  ,等等你就知道….

 

 下一張(熱鍵:c)

點完餐後,阿姨馬上上了熱呼呼的玉米濃湯,

下一張(熱鍵:c)
阿姨為了我還幫我盛了一小碗,阿姨說:{我喝完後~就有猴子出現ㄟ!!} 那我要趕快喝呢!!

 下一張(熱鍵:c)
點餐送的麵包啦!一個人一片~~我的是沒有某醬的
但是阿姨說: 他也吃不太出來麵包抹的是啥ㄟ??

 下一張(熱鍵:c)

再來是我不愛吃的生菜,

下一張(熱鍵:c)
但是爸爸.媽媽跟胡蝶阿姨都吃得好開心,媽媽說:{這生菜沙拉真得好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可是我不愛吃,不要逼我吃,我要變成大象對你噴水啦!!

 

 下一張(熱鍵:c)

拜託~~~我真的不要吃菜菜,

 

 下一張(熱鍵:c)

好啦!!好啦!!  胡蝶阿姨是逗你的啦!!  爸爸秀秀~~~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胡蝶阿姨點的{布萊梅黃芥末雞肉麵}230  

上面有好多的雞肉跟蔬菜,哈~~有我最愛吃的花椰菜,
媽媽有用給我吃~好好吃唷!

 這麵麵有淡淡的芥末醬,吃起來不會嗆,雞肉也好嫩唷!蔬菜都很新鮮呢!!!

 
下一張(熱鍵:c)
胡蝶阿姨點套餐,阿姨將他的飲料換成芒果啤酒 
, 喝起來甜甜的沒有甚麼酒味,
我也好想喝唷
 

下一張(熱鍵:c)
爸爸說:{我們全家都不能喝~},因為爸爸要開車,  

媽媽有小BB,而我才兩歲,嗚~~~~

 

 

 

我們的餐點等好久唷!! 我們問格林弟弟~  

格林弟弟說:{獵人還在打獵~~等等就回來囉!!}  

大概經過了四十分鐘!! 我們期待的騎士餐終於上場啦!!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們今天的{中午世紀炭烤騎士餐}2人份  925  

他的氣勢果真驚人,爸爸和媽媽都說:{好大一盤唷!!}  

這時爸爸拿起塑膠手套,開始分解這一大盤的肉肉 

,爸爸邊分解邊說燙燙!!  哈哈~~果真是剛起鍋的肉肉好吃啦!! 
 阿姨說:{雞肉可以沾這雞湯也很好吃唷!!} 


胡蝶阿姨說:他很愛吃那個蝴蝶結麵包~~
外皮脆脆的~裡面軟Q軟Q的~~好吃好吃! 下一張(熱鍵:c)

胡蝶阿姨說:{這雞湯淡淡的~可以增加juice!}  

今天的餐點,我家媽媽說很好吃,
媽媽跟爸爸說:{希望以後可以常來台中吃好吃的餐廳!}
~~~爸爸,我們就搬來台中ㄅ!!! 

這樣小九阿姨也會很開心唷!!  


回上一層(熱鍵:b)
今天好幸運唷!!! 大過年,我們沒有訂位,卻可以到德國吃飯,
~~~小九阿姨都沒來,真是太可惜啦!!   下一張(熱鍵:c)

 媽媽跟胡蝶阿姨說:{真希望下次小九阿姨可以一起來唷!!} 



詳細的環境介紹跟MENU在一訪中唷!
>> http://www.wretch.cc/blog/ntu0214/7095603  <<


店名 : 德國秘密旅行
地址:
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
電話:( 04 ) 2326-6469
營業時間:11:30am~22:00pm 


德國秘密旅行的官網
http://www.tkitchen.com/Germany/Ger_menu.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