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2010-3-11

今天和泡菜姐出來吃飯,我帶泡菜姐來吃吃他沒吃過的壽喜鍋,
說實在的我也是吃第四次而已啦!第一次吃MOMO感覺很滿意,
後來又去吃小北澤跟潮鍋,感覺就SOSO!! 一直都對MOMO抱持著好感,
所以才想帶泡菜姐來吃吃看呢!

 下一張(熱鍵:c)
左一 : 是泡菜姐和她的兩位小孩
右二 : 安妮也是兩位小孩的媽
右一 : 裝可愛的胡蝶

 下一張(熱鍵:c)

價格因點的鍋類不同而有所些微不同  

他們的鍋類有三種{壽喜燒} {刷刷鍋} {辣味增鍋}  

單鍋 299 /   

雙鍋 349 /   

三種鍋 399 /   

這三種價位是平日中午的價格,平日中午的飲料是免費的唷!

 

 下一張(熱鍵:c)

他們的飲料BAR整理得很整齊,罪值得推的是他們的果汁有很多種類,還挺不錯的

 

 下一張(熱鍵:c)

點完餐後,服務生會送來兩瓶黑黑的醬瓶是給你隨時調整鹹度的,
還有兩顆蛋要變成你的沾醬

 

 下一張(熱鍵:c)

就像這樣,把蛋打入容器中,加上七味粉,就是沾壽喜燒的肉最佳沾醬囉!

 

 下一張(熱鍵:c)

肉品也隨著你的鍋底後上桌囉! 上面較紅的是牛肉,顏色較白的是豬肉  

肉品都是無限量供應唷!

 

 下一張(熱鍵:c)

至於蔬菜他們會推推車出來,詢問客人需要甚麼樣的青菜,
他們再依你們的人數給予青菜

 下一張(熱鍵:c)


把你自己喜歡的蔬菜..通通到入壽喜燒中..等他滾了之後就可以唰肉啦~

 下一張(熱鍵:c)

青菜都還算新鮮啦!!! 滿滿的青菜,感覺就好順暢,噗~~~~

 

 下一張(熱鍵:c)

這邊的服務生服務得很勤快,三不五時就推車子來問要啥青菜

 

 下一張(熱鍵:c)

所以我今天除了吃了好多肉,也吃了好多青菜呀 

還有我愛吃的蘿蔔,他們貼心的切成薄薄的,比較容易煮熟唷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不太會煮,總覺得今天的壽喜燒的醬汁好鹹呀!!
我跟泡菜姐都快受不了了!!!
我倒是灌了好幾杯飲料呢!!  哈哈哈~~ 


 MOMO壽喜燒雖然有限制一個小時半,但若是不是客滿的情況,他們會讓客人隨意坐!!
還有要注意一點,是假日或晚餐是要加價才有飲料唷!!







延伸閱讀  :  野姜花胡蝶ㄉ >>台中餐廳 篇 <<點他



住址:台中市公益路68號B1樓  {勤美百貨內}

電話:04-2328-8228

營業時間: 11:00-17:00 中餐 

                  17:00-23:00 晚餐

價位 : 假日的中午439元 (同桌點單種鍋品), 
同桌點雙種鍋品494元,  同桌點三種鍋549元 .{已含服務費}


           平日的中午329元 (同桌點單種鍋品), 
同桌點雙種鍋品384元, 同桌點三種鍋439元 {以含服務費}

官網 : http://www.humaxasia.com.tw/momo/info/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