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2010-7-10
經過幾番的討論
這次的相見歡就在安妮南下台中時完成啦!!
謝謝安妮抽空與我們相見歡
也謝謝泡菜姐不辭辛苦得帶著兩個小孩
跟著我們一起逛人很多的一中街
總之~~今天的相見歡~~~大家都很開心唷!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我們來到的這間affetto咖啡廳
是在一中街上靠近中友這邊的一個角間
從affetto可以很明顯的看到中友的A棟唷!



下一張(熱鍵:c)
affetto的價位不算便宜
因為這裡的價位   不含飲料跟湯品和麵包


下一張(熱鍵:c)

如果需要的人可以另外加點
不過單價也都偏高


下一張(熱鍵:c)

另外加點的 {左}:義式冰茶 > 50 圓     {右}:義式奶茶> 60圓
我跟老大是點奶茶,
我喝起來的感覺很普通,跟外面的奶茶差不多


下一張(熱鍵:c)
培跟奶油義大利麵


下一張(熱鍵:c)
泰式酸辣雞肉麵  139元

這是我點的,這天突然很想要吃酸酸辣辣的東西,
他的麵條是OK, 不會太軟嫩
不過,醬料的部分, 我個人認為是偏清淡
還有一點就是配料挺少的啦!!  


下一張(熱鍵:c)
義式墨魚黑辣麵  149圓
這盤的配料最多ㄟ!


下一張(熱鍵:c)
起司焗牛肉飯
安妮說: 這牛肉的口感感覺有點老....


哈~~不要問我其他為啥沒寫口感
因為都不是我吃的呀!!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在用餐前
泡菜姐突然拿出一個禮物說:{是要當我的生日禮物的}
ㄚ~~~我說泡菜姐~~你會不會太貼心了啊!!!
而且泡菜姐送的是我愛的蝴蝶ㄟ!!  真好!!



下一張(熱鍵:c)
吃飯前大家先來照一張
這一張可是全員到齊唷!!
因為我家老大在鏡子裡呢!!




下一張(熱鍵:c)
二樓的位子感覺比較有FU
紅紅的沙發感覺好熱情唷!!
不過沒有預約訂位的人~~
應該是要碰運氣才坐得到!



下一張(熱鍵:c)
在二樓當然也不能放過自拍呀!!
這一張是請泡菜姐的小孩照的
很厲害ㄟ!! 燈光很暗~~他只弄糊一點點
對小朋友來說已經很難得了!



下一張(熱鍵:c)
安妮老師現場教學中....
安妮對小朋友很有一套唷!!



下一張(熱鍵:c)
胡蝶當然也不放過大人們來自拍一張啦!!
大家為了臉小一點一直躲在後
於是胡蝶就變成大臉啦!!    ㄚ~~你們壞壞

由其後面..那個臉最小的~~你給我記著!!




下一張(熱鍵:c)
在店外也要來自拍!!!
這也是泡菜姐的小孩拍的唷!
拍得很棒ㄅ!




下一張(熱鍵:c)

大家開心得在讓小小孩拍照
這一張是老大從旁邊拍的!
感覺好自然
我好喜歡這一張唷!!!

下一張(熱鍵:c)

吃完飯後!!
我們到一中接走走逛逛
這時我們家的安妮果真是個閃靈殺手
只要安妮看對眼的~~馬上就入手ㄟ!!
嘩~~~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唷!
每次我買衣服都要東挑西選好久唷!
因為我都不太會選衣服
看著安妮快狠準又便宜的入手
真的讓我好羨慕啦!!



而安妮在逛街時
居然也幫我挑了髮飾
她拿了兩個讓我選
我選了這一個具有鄉村風的髮圈
安妮說: 這個當作我的生日禮物!!




ㄚ~~我說你們會不會太好啦!! 好感動唷!
謝謝你們的愛心ㄟ!!



安妮的部落格 >>安妮的天空<<

泡菜姐的部落格 >> 泡菜七號店 <<



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格聚
因為雖然我們沒有見過面
但是每天在網路上都有交集
見起面來自然都有聊不完的話題啦!

只是那天街上的人實在好多呀!
所以沒有辦法好好的聊天!
噗~~期望下次見面
大家有多一點的時間可以聊聊天呢!!
要不然就是邊逛邊聊天啦! 哈!



【Affetto法多義大利餐廳 】

電話:04-22200082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77號



謝謝你看完這篇網誌

為我們這群同好的格友們

用力的~~大力的推一個唷!
謝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