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這幾天冷風一直吹~~呼~~是吃火鍋的好季節呀!!!
今天來到王品集團旗下~~非常平價的火鍋店
石二鍋~~一開始還以為他們有12鍋呢!!
結果~~~是我想太多啦!!!




下一張(熱鍵:c)
店內的環境乾淨明亮
顏色非常的繽紛~~活潑又年輕!


下一張(熱鍵:c)
還沒開店~~就有許多人等候了!
若是來慢的人~~就只能站在門外等候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十二鍋的菜單~~~他們每種鍋物都198元
我記得沒有另加10%的服務費唷!
還挺實惠的!!


下一張(熱鍵:c)
點完餐後~~他們會拿出醬料給你自行調配!!
很乾淨~~讓人感覺很舒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他們附贈的檸檬冬瓜茶~~很好喝唷!!
不會很甜膩!!!  酸酸甜甜的~~好好喝唷!!
如果要續杯~~一杯也才10元呢!


下一張(熱鍵:c)
服務人員會幫你先炒鍋
他們還會很貼心的用鐵板隔開
不會讓油噴到客人身上



下一張(熱鍵:c)
哇~~~菜盤來囉!!!
看起來很豐富呢!!!
視覺效果非常好
豆腐上還烙上{石二鍋}兩字!!


下一張(熱鍵:c)
我的櫻桃鴨肉盤
肉果真比較桃紅
看起來好像真的好好吃的樣子噎!


下一張(熱鍵:c)
老大的牛小排肉盤
天阿!!  為啥看起來比我好吃呢!!
不管啦!! 反正照舊~~~依舊偷吃我家老大的肉啦!!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覺得他們家的冬粉就有點弱耶!!
量算少的~~~不過這樣也比較不會浪費
只是不知道~~吃不夠~~可不可以再免費續盤吼~~~


下一張(熱鍵:c)
鍋物煮久了~~都會浮上這一層叫啥來著的啊 ??
貼心的服務人員~~會給我們一隻撈油的勺子
讓我們方便將他們撈起!!!




石二鍋˙石頭鍋  涮涮鍋】
官方網站:
http://www.12sabu.com/




阿唷唷~~~好久沒寫文章囉!!
明明也才一星期
覺得寫好爛唷!!  一點想寫的念頭都沒耶!!

而且呀!!  我發現我這星期都沒笑ㄟ
只怪我自己這次太緊張~~想要趕快找到工作
結果進去了{鐵支} 公司   <<  {不要問我哪家公司~知道者也請不要說唷!}
工作了幾天~~發現自己根本沒有那衝勁!!
本想騎驢找馬~~可是又發現其實主管人很好
也不想要在那邊當米蟲~~讓他難做人!
所以毅然決然的就離開啦!!



所以~~現在又是米蟲囉~~~哈哈~~~
周一至周五給我爸.媽養
周六.日給我家老大養
我家老大說~~要不就先打打工吧!!
我ㄌㄟ~~~~我永遠不懂我家老大在想啥??
工作不是找不到~~但是考量的很多!
現在祝福我可以找到
讓我覺得"良心過意的去"的工作吧!!   >"<
即使是打工的也好啦!!!


亂寫的文章
ㄜ~~~幫我推一個就好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