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From : Candy

認識Jenny老師是因為他的部落格中充滿了好吃的食物, 

認識Candy是因為他真誠不作做的文筆,  

而當Jenny碰上了Candy,卻意外的迸出Candy家的大餛飩,  

因為這個大餛飩也讓胡蝶跟candy有了第一次的見面  

於是迸出火花變成胡蝶糖果  {~冷笑話!} 



 好啦好啦!! 廢話不多說,哈哈哈~~ 直接走入正題ㄅ!!  
總之今天就是野姜花胡蝶和candy&jenny老師的格聚唷!!   

本來想不太出來要去哪邊聚餐會比較好,  

問問大家的意見,大家都說隨意,這時胡蝶只好自己想囉!

 下一張(熱鍵:c)

於是就在自己的收藏中,東找西找,
哈~~就是這家{韓香亭}韓式燒烤店ㄅ!! 

 下一張(熱鍵:c) 

這天好巧不巧的就在我們快要出門前一小時就下起大雨,  

我和老大正煩惱著怎過去餐廳,正做著最壞的打算,這時,  

貼心的candy打電話來,他問我們老大宿舍如何走,他要過來載我們過去,

 下一張(熱鍵:c)
From : Candy

天啊!!!我說candy寶貝~~你人真的像妳家餛飩一樣好ㄟ!!  {這樣形容對嗎??}

 下一張(熱鍵:c)
韓香亭是吃到飽....但是也有賣簡餐唷!! 

~~正當我們三人緩緩的&準時的往韓香亭走去時,  

這時有一台轎車,也剛剛好停在韓香亭前方,  

我心中在想這該不就會是Jenny老師吧!! 

下一張(熱鍵:c)
From : Candy


 從車中走出的女孩非常的高佻,長長的頭髮非常有氣質,  
定眼一看,真的是Jenny老師!!  ~~~她好高呀!!   
有著模特兒般的身材唷!!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就座後我們忙著拍東拍西的,而點菜的重責大任就交給J老師啦!  

畢竟這是她的地盤,我們就等著吃就好!!  

沒多久,桌上就多了這四盤可以免費續盤的小菜,  

這四盤小菜表現普普,唯一最有印象的是泡菜,  

因為candy被泡菜辣到啦!!  噗噗~~讓我也卻步囉!

 

 下一張(熱鍵:c)
From : Candy


韓香亭上菜速度算快,沒多久,桌上就是一堆待烤的肉品,  
....花枝的肉品不說{這麼多到底誰說她是小鳥胃的阿!!??}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有泡菜煎餅&海鮮煎餅,最後還上個韓式泡菜鍋,  
哇哇哇~~~這滿滿得一大桌,真的吃得完嗎??

 下一張(熱鍵:c)

 於是那天大家都是小鳥胃唷!!  不知不覺的掃光了!!  
還叫了第二輪ㄌㄟ!!  真的是小鳥胃唷!!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謝謝candy那天,像姐姐般的一直烤肉,一直夾肉給我跟老大吃,  

我被快被她餵成小腹人了啦!!  {其實本來就是…我愛牽拖啦!!}  



下一張(熱鍵:c)
From : Candy


也謝謝J老師那天的禮物唷!!  真的很貼心! 都是很實用的禮品呢!  

還有candy的麻糬,我家的家人一直說很好吃呢!!

  

格聚的時間總是相當快的,感覺還沒聊到啥,  

時間就匆匆得過去囉!!  礙於隔天大家都還要上班,  

我們又勞煩了candy載我們回家後,candy又單獨一人去找泡菜姐見面拿泡菜  

,噗噗~~他們算是美食交流ㄅ!!  泡菜姐也買了幾盒大餛飩唷!!

  下一張(熱鍵:c)
From : Candy

~~~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唷!!  

希望大家可以在這格子中繼續扶持下去唷!!  

一定要幸福快樂嘿!!!  



 << candy's嗜~啡之地 >>

<< Jenny老師的~Sweet~部落格 >>



 

 謝謝你看完這篇網誌
如果你跟泡菜一樣辣
請幫我推一個唷!!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