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哈~~上次看到JENNY老師的食記
那一盤一盤的肉
還有被他形容非常銷魂的大腸頭
都讓在國外的我非常的飲恨
為啥我沒有跟到JENNY老師開的格聚呀!!
好在好在~我有努力的參加JENNY老師的100萬人次抓抓
拿到了紅巢的VIP卡!!

這次又拖JENNY老師的福氣
我從JENNY老師手上
拿到了買一送一卷
跟朋友來吃這鼎鼎有名的紅巢囉!!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選擇平日中午來到了大聖街的紅巢二店
哇!! 這邊也太隱密了ㄅ!!
不過室外很有禪風!!  很容易找到!!


下一張(熱鍵:c)

室內的裝潢令人感到舒服
紅紅的裝潢
讓人還沒吃到燒肉
就有感到溫暖的FU~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我們因為有買一送一卷
SO~~我們選擇了499的單人套餐!!
左邊的主餐   每人可以 九選二
右邊的副餐  每人可以12選3

呼呼~每一樣都好想試試看
不管你選啥
但是
一定要選JENNY老師推薦的大腸頭啦!!

下一張(熱鍵:c)
左下 : 調味料 {日式醬油}{青蔥&蒜}{檸檬}

右上 : 日本越光米飯 >>有點Q~但不完全粒粒分明!


下一張(熱鍵:c)
<< 桌上的食具 >>

泡菜是前菜
不過我們很少單吃
後來有夾肉來吃!
但式泡菜不夠清脆~且有點鹹+辣!!

杯子內是{鰹魚昆布高湯}
喝起來感覺很清爽
味道比較淡一些些~~不過比起飲料
我比較愛喝這一味!!




下一張(熱鍵:c)
烘烤到剛剛好的木炭

根據達人指示
當木炭烘烤至紅通通後
木炭上鋪上一層白灰
就是最佳烘烤時刻囉!!


下一張(熱鍵:c)
前菜
後方 >> 梅漬番茄沙拉
前方 >> 日式洋蔥沙拉

兩份沙拉口感都很清爽 !!


下一張(熱鍵:c)

牛五花
哈哈~~超級好吃的啦!!
我喜歡不要全熟的牛肉
這樣才能吃出他的甜味!!

下一張(熱鍵:c)
霜降黑豚
他把黑豚{黑豬肉}擺成一朵花~煞是美觀呀!
口感吃起來有點脆脆的
他們有灑些海鹽~~能引出他的甜味!

下一張(熱鍵:c)
正當我們吃得正開心時
突然出現這麼大一顆的萵苣
噗噗~是要給我們包肉吃的
但是好大一顆唷!!哈~~

後來我們只有吃半片
後來阿苦說:他可以幫我們用成生菜沙拉!
哈~~真是貼心呢!!

下一張(熱鍵:c)

誰是阿苦啊!!
就是他啦!
今天為我們服務的服務生
問他為啥叫{阿苦}
因為我們在想他是不是又特殊原因
像是小時候過得很苦~
或是想要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但是
他說他姓{許}

瞬間~~叮叮噹!叮叮噹!




下一張(熱鍵:c)


這是JENNY老師大推薦的大腸頭啦!
當他端出來時
我跟朋友都驚呼了一下
很期待他的口感耶!!



烤好時
哇~~為了要趕快入口
照片不小心糊了!!{sorry。。}
當我把溫溫的大腸送入口中時
哇~~我真的好感動唷!
這大腸也太好吃了點
有點焦脆~帶點軟嫩~還有QQ的口感
哇~~是我夢想中的大腸呀!
下次我應該會為了他的大腸而來!



下一張(熱鍵:c)
因為跟朋友聊得太開心了
桌面上雖然出現非常多的肉品
我也很認真的照相
可是~我真的無法記住所有的肉名啦!!
只知道肉類真的還不錯吃!
若硬要說小缺點呀!!
就是分量有點少呀!




下一張(熱鍵:c)

這也是JENNY老師推薦的鴨胸
當他剛端上桌時
我們被他的色澤吸引到囉!
難怪鴨胸也會被人稱做櫻桃鴨胸
他的顏色真的很紅潤

鴨胸吃起來也很鮮嫩多汁! 讚啦!


下一張(熱鍵:c)
餐間他們送上飲料
應該是草莓可爾必思ㄅ!
我覺得這杯飲料大勝王品旗下的飲料

我總在想
為啥王品的飲料可以這麼的SOSO呀!
難道大家反應這麼久
王品都不想改善嗎??
他應該來喝喝這杯飲料的!


下一張(熱鍵:c)
經過剛剛的肉類大戰
現在來點清淡的!




下一張(熱鍵:c)

不過這山藥烤前跟烤後
好像沒差別嘛!!噗~
不過香菇挺多汁的唷!好吃~
玉米也挺飽滿的
可惜是每人半片!

下一張(熱鍵:c)
店家熊熊端出果醋說是{店家招待}
哇哈哈~
怎這麼好啦!
因為我們兩個女生一從坐下就開始bala~bala
偶爾還開開阿苦的玩笑
沒想到他們沒嫌我們吵
還特別招待一杯果醋幫助消化~真好!




下一張(熱鍵:c)
本來跟他們說好
若是蛤蜊不新鮮~~我要退!

他們也大方說好
這蛤蜊並不是不新鮮~而是覺得他的肉乾乾的
不知道怎麼說ㄟ!
我喜歡吃飽滿嫩嫩的蛤蜊
這樣的蛤蜊我不愛!
雖然他沒有腥味!但也稱不上夠新鮮!
SO~我就沒退啦!

有時真的是一個FU啦!
如果服務夠好~有些事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啦!


下一張(熱鍵:c)
蝦子也挺不錯吃的啦!
大小如同女生食指大小
可是我在剝殼時~它的殼有點黏住肉!
我記得有人說過:蝦子若夠新鮮!殼是不會黏肉的!
好在三隻中只有一隻是如此的!



不過我還是希望紅巢~可以注意一下海鮮的鮮度
並不是說不新鮮~但是能夠更新鮮會更好!
因為從海鮮看出一家店食材的新鮮度!


回上一層(熱鍵:b)
飯後的甜點
是黑糖麻糬
小小的一顆~剛剛好的分量
雖然他們的份量都不多
{但也是因為我們都沒吃白飯啦!}

可是~吃到後來也很飽!
餐後一顆黑糖麻糬真棒!




下一張(熱鍵:c)
餐後朋友說
整餐吃下來有點太鹹
所以跟店家要了一杯水喝
沒想到{阿苦阿}端出這麼大杯的水
簡直跟茶壺一樣高啦!
讓我跟朋友又想對{阿苦阿}唱叮叮噹~叮叮噹啦!
哈哈~~因為朋友很低調
這是我們唯一的合照!!




野姜花胡蝶之台中餐廳食記[點]




紅巢燒肉工房 
網站:http://www.aquatea.com .tw/ 

我們去的是公益店
地址是>台中市大進街375號
電話>04-2326-5166

惠中店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17號 
電話: 04-22581616



謝謝你看完這一篇文章
如果你也想當紅人
請你幫我推一個囉!  謝謝啦!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