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呼~~終於又生一篇[台中食記]
希望固定觀看我台中食記的fans不知道跑光了嗎??  {哪來的fans ?}
哈~~今天要介紹這一家是素食的餐廳
ㄟㄟㄟㄟ~~~不要聽到素食就跑走啦!!
現在的素食    ㄜ~~蔬食主義當道
素食也不在像以前一樣這麼樸素
甚至好吃到你都不知道你吃得是素食唷!!



下一張(熱鍵:c)
位於在美術館前的餐廳街上的 [  穎川堂  ]
跟東海的[ 禮來居  ] 是姐妹店
他們的招牌一樣是 < 狐狸麵 >



下一張(熱鍵:c)
前菜是蒟蒻沙拉  {咦~菜名應該沒錯~~噗~}
喔~~很清爽的一道前菜
蒟蒻非常的Q 加上 帶點哇沙米的莎拉醬
喔~~~天呀~~~好吃!!   推~~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的主餐 <日式涼麵狐狸麵 >   
{ ㄜ~~有點忘記菜名但應該差不多啦!!}
他們的狐狸麵不是用狐狸做的啦!!   所以不是葷食唷!
話說這狐狸麵超軟Q的~~喔~~口感不輸剛剛的蒟蒻唷!!


下一張(熱鍵:c)
炎熱的夏天 冰涼的QQ麵條
搭上這帶點嗆辣的醬汁
喔喔喔喔喔~~~喔依西唷~~~~
煩人的沒胃口~~就在此刻早已煙消雲外
讓你只想一口接著一口的吃呀!!!



回上一層(熱鍵:b)
飯後的小甜點是布丁
這布丁雖然小小的
但是卻是真材實料
可以吃到它的蛋香~~超愛!!!




店名: 穎川堂

電話(04)23781112 

住址:台中市西區五權六街57號

營業時間:
午餐11:30am~2:00pm 
晚餐 05:30pm~08:00pm 

公休日   每周一





接著來到一中街附近很有名的<三時杏仁茶>

這家店我知道它已經很久了

但是我始終找不到它位在哪邊

直到格友IVY仔細的介紹後

我才知道~~~喔~~~原來在這邊呀!


下一張(熱鍵:c)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在地的台中人
你應該還記得小時候常逛的[來來百貨]ㄅ~~
就在來來百貨的另一面的對面  <非靠近一中街的那一面>
有一個小小小的紅點點     看到沒
請從這麼小的巷子進入

下一張(熱鍵:c)
走個莫約幾步路
就可以看到三時茶坊
天阿~~~~~真是難找的店呀!!
要不是它賣的是純天然杏仁茶
我也不會找它找這麼久呢!!


下一張(熱鍵:c)

一進門
復古的FU迎面而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既然是純天然的杏仁茶
當然價位也純天然~~~噗~~~


下一張(熱鍵:c)
店裡的空間很小
聽說有二樓
但是我今天來二樓沒開冷氣
我就在一樓選了個位子坐囉!



下一張(熱鍵:c)
小小的自助區


下一張(熱鍵:c)
做環保    它們當然也不落人後
有注意到左下方的紅點點嗎?
是他們的商標
我一直覺得這商標設計得很棒!


下一張(熱鍵:c)
櫃台的一角
也放滿許多文藝的資訊


下一張(熱鍵:c)

看這個宣傳單設計的真是有創意
忍不住就拿了一張當紀念

喝著我的芝麻杏仁茶
口中滿滿的芝麻&杏仁香
喔~~~天然的最好啦~~~
我好愛唷~





店名: 三時茶坊
電話:04-22251930
住址 : 台中市北區太平路107巷11號
營業時間:12:00-23:00 





野姜花胡蝶 之 [台中素食]



謝謝你看完這一篇網誌
涼涼的蒟蒻  &   QQ的狐狸麵
讓你涼一下~~也幫我推一下唷!   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