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我又要來收級王品的餐廳囉!
今天介紹這一間是 <素食>的
ㄟㄟㄟ~~妳 SUNNY ~~別跑啦!!!
聽到素食就要跑.....{真傷心~~}
其實現在的素食真的越做越好吃啦~~

可以嘗試看看唷~~~




乾淨明亮的室內空間






<用心感覺食物的美好>

這標題下得真好!!
看到他美麗的擺盤
也開始期待起我們的蔬食啦!




前菜是左至右{蒟蒻番茄}{彩椒水蓮}{藍梅山藥}

 

我最愛蒟蒻番茄啦!!
酸酸甜甜的
很像夜市賣的蜜番茄呢!

後方是{迷迭香火柴麵包}
口感很 扎實 + Q軟!




我的沙拉是{優格水果沙拉}
水果丁蒟蒻球讓我感到很驚艷
就算不沾{草莓優格}也很好吃





他的水果盅有八種水果
每一種水果都很多汁飽滿
吃得超滿足的啦!




朋友的 {時蔬棒沙拉}
就是剛剛MENU上的那一盤啦!!
朋友說他的他的千島醬與胡麻醬味道很濃郁




副餐 {果香五鼓炊飯}
原來是炊飯呀!!
難怪當下吃起來粉清淡
可以吃到食物的原味
本人是可以吃比較清淡的
但若是重口味的人  可能會嫌這道飯不夠味!!





我的< 義式燉疏煲 >
這道湯燉得很濃郁
我很喜歡它的湯頭
裡面有很多蔬菜  真的是很棒的一道湯!





我的 < 烤鮮蔬芝士通心粉 >
服務人員跟我說這一盤很大一盤
問我不知道吃不吃得完
我跟他說
我今天超餓的  一定吃得完!
哈~~果真我有吃光光唷!
我是乖寶寶
他的奶香味很重  我很喜歡呢!
但是沒有很濃郁的起司味
感覺他們的起司是偏比較天然




朋友的 < 醬燒山伏茸 >
前面那兩坨就是俗稱的猴頭菇
吃起來很有嚼勁
加上有點辣的胡椒醬
朋友邊吃是邊說辣呀!!

後方的是{松子鮮蔬捲}
口感非常的清爽
有點像春捲呢!





甜點 <洋甘菊香柚花茶> + < 天使起司幕斯>
一開始我以為幕斯下方那一大塊是巧克力說
結果居然是盤子
好冏唷!! 還被朋友笑老半天。。。。
我覺得他香柚茶香甜夠味  但不死甜  好喝!





飯後我跟朋友兩人在桌上的白紙畫圖
{話說王品這一點很好ㄟ~~
無聊時就在上面畫畫打發時間~~哈哈哈~}
結果他畫了一顆小掬子
我說不像~~又畫了一顆!
結果他說我的不像
兩個人各執一詞
噗噗~~無聊得我們說要格友來票選
到底是一號像橘子
還是二號像橘子呢?


各位看官們~~投下你神聖的一票ㄅ?






店名: 舒果新米蘭舒食

台中中港店

店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1號2樓

電話:04-2206-1106 

營業時間:
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台中中港店

舒果官網: http://www.sufood.com.tw/



野姜花胡蝶 的 < 台中餐廳 >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