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真晴朗.....心情也好晴朗
我家老大發bonus心情正好著呢!!
所以好心腸的老大...不僅說要請客
還特地找了家庭園咖啡帶我來吃吃又走走
這次我們選擇太平酒桶山的 "法蝶"
下一張(熱鍵:c)
看這天空就醉了


下一張(熱鍵:c)
經過20分鐘台中市的路程
再經過10分鐘的小迷路
40分鐘的山路
20分鐘的超大斜坡的山路
我們終於風塵僕僕來到位於半山腰的法蝶


下一張(熱鍵:c)
沒吃早餐的我們..早已經飢腸轆轆了
本來老大想先拍照...但是本姑娘實在太餓啦!!
一頭就先栽進他們餐廳中...
他們的餐點性並不多
但是根據網友的評論...都有在水準之上

貼心的他們也有準備素食的餐點唷!!



下一張(熱鍵:c)
老大點選了香奶油義大利麵  330元

他們的麵條是選擇寬的義大利麵
濃濃的奶油醬汁散發淡淡蒜香...
卻掩蓋不住甜甜的奶油
吃在嘴裡滿滿的奶香..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甜椒的清甜...香鹹的培根...讓這道義大利麵更是誘人
最後灑上的起司粉...更是畫龍點睛...讓整個起司味更濃郁了

但是附贈的玉米濃湯....反而覺得SOSO...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南瓜火鍋  400元
是網友們評價最好的一個餐點
他剛端上來時..我有先試喝一口
清清淡淡的...確有很濃郁的南瓜味道..真的好喝


下一張(熱鍵:c)

它的配料認真說來並非很多種類..
因為高麗菜佔了大多數..所以有視覺上的效果


下一張(熱鍵:c)
但是因為他搭的這兩個小碟...讓我大大的改觀
左邊是 豆腐乳醬...是沾火鍋料的
右邊是   XO干貝醬 ...可以配飯吃

我單吃XO干貝醬...真的很棒...不死鹹...
淡淡的海鮮味...加上QQ的干貝還有小魚干..
配飯吃真的很棒唷!!!

而豆腐乳...真的好好吃唷!!!
沒有吃過這樣搭配沾火鍋料的豆腐乳唷!!
淡淡的豆乳香...帶一點鹹鹹的感覺
不會形容的感覺啦!!反正很對味囉!!


下一張(熱鍵:c)

飯後的甜點跟熱咖啡
焦糖布丁是主廚自製的
沒有很甜...但是焦糖的味道也沒有很重
重點是沒有雞蛋的味道...

我的飲料本是點果醋
後來看到隔壁桌的果醋..
我馬上跟服務生說我要改熱咖啡

因為他們果醋的杯子是長管型的透明杯{如圖:冰咖啡}
大約才250CC左右{目測}
一點質感都沒有....所以我改點熱咖啡....
用咖啡杯組裝的咖啡...
這樣看起來比較有質感一點點..哈....


吃飽喝足逛逛去.....


下一張(熱鍵:c)
嚴格說起來法蝶的用餐的園區並不大
就如你現在所看到的...已經是他們二分之一啦!!


下一張(熱鍵:c)
但是他們跟隔壁的{月光森林}卻是融為一體
讓整個能行走的範圍變得比較大





下一張(熱鍵:c)
很有FU的路牌......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月光森林的主建築體
離法蝶莫約200公尺的路...


下一張(熱鍵:c)
看我施魔法將野狼機車變小....
呵呵~~


下一張(熱鍵:c)
剛好巧遇帶小野狼出來都兜風的團體
這些大哥對這小野狼可是保護至極
路人想坐上去拍照....會被禮貌性的制止
我想...這在他們的心中應該是很大的寶貝ㄅ
大家應該給予尊重才對...


下一張(熱鍵:c)
悠然的小徑


下一張(熱鍵:c)
歐式的建築
是"法蝶"經營的民宿
想看雲海...住這就沒錯啦!!


下一張(熱鍵:c)
偶爾自戀一下也不錯!!哈~~~


下一張(熱鍵:c)
路上巧遇的黃花樹
開的好美....讓我們忍不住停下車來拍照
只是沒想到當我們停下車後....
車子是一台又一台的停下來
讓我跟老大拍的超緊張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以上兩張是老大自製的合成照
我覺得真的美到可以當明信片啦!!!

{我不是自誇自己美啦!!我的意思是老大合成的很美..!!}




延伸閱讀 :  野姜花胡蝶ㄉ >>假日...晃晃台灣<<點他


必吃指數 : 第一級
{南瓜火鍋好滋味..豆乳沾醬更添新風味}

店名 :法蝶庭園咖啡廳
地址 : 台中縣太平市東汴里山田路長青巷26號
           {台中太平市酒桶山上}

電話 : 04-227660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