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貼心的阿忠~~一一問大家明天早上要吃啥~~
今天天還沒亮~~~阿忠就騎著他的腳踏車去買早餐
等到我們這些懶蟲從睡夢中醒來
香噴噴的早餐~~已經在我們的面前囉!!
等大伙~慢吞吞的梳洗&吃完愛心的早餐後~~
就往慈湖出發囉!!   

我們這次的重點是著重在{兩蔣文化園區}唷!!
因為時間有限~~所以沒有到慈湖內部閒逛!!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意氣風發騎著馬的蔣公!!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看著這銅像~~怎麼讓我想起  {錢}  呀!!
呵呵呵~~我想我是被曬暈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園區多一名新銅像~~小九王!!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園區內真的有好多銅像
如果晚上來夜遊~~小心銅像會動唷!! 







呵呵呵~~騙你的啦!!!
不過晚上來應該也很恐怖ㄅ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這半身的銅像~~大多是從台灣各地的學校裡收集來的
可以來這邊找找看~~是不是有你小時候讀的國小唷!!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這是園區內最大的一尊銅像

來自高雄美術館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今天的天氣仍舊很熱  

我們躲到旁邊的遊客中心休息!!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這裡也有附設餐廳--{黃埔食堂}!!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還有附設販賣部~~

仔細看唷!!服務人員穿的是軍服唷!!!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大門口~~有超可愛的蔣氏父子Q版公仔唷!!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首先登場的是溫氏家族~~美華 & 超Q小軒軒 & 阿忠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再來是高中同學三人組!!!

美華~~~你的手在幹啥呀???


我們在兩蔣文化區呆了一個小時
就轉戰前方的大黑松小倆口創立的---{愛情故事館}
她離慈湖很近~~只要走路五分鐘就到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雖然只是個小小的園區~~入場免費~~連停車也免費呢!!
但是他仍有用心的在布置唷!!!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既然為大黑松小倆口設立的
當然也有賣喜餅類的產品
隨處都可以看到代表性布偶~~牛牛!!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裡面的布置很童話的感覺
也有賣很多紀念品!!!

不過這邊賣最好的產品是大蒜麵包   25元
只有假日才賣唷!!!
肚子餓的人可以買來吃
不過我吃過後的感覺是覺得SOSO啦!!
沒啥特殊口感~~~呵呵~~或許是我把它放涼了ㄅ!!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這兒有婚紗牛牛唷!!!
讓很多情侶看了~~都想婚頭ㄅ!!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到處都有結婚牛牛ㄟ~~超級Q的!!!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在販賣部的左邊~有個展覽室
裡面布置得很歐洲
感覺很像法國羅浮宮的一角呢!!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看!! 是不是呢!!!
不過~~如果能少掉後面的禁止進入牌~~
我想會更棒ㄅ!!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這兒也超級多的擺設~~每個點都適合拍照留念呢!!!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還有一個搞怪的廁所~~
只是我沒想到~~它的前身
真的是個貨真價實的廁所!!!  
我還徒手把馬桶蓋打開         真冏!!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它還有個負責打掃的老婆婆呢!!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連偉士牌也來湊一腳~~這在我爸的年代
他可是泡妞的好幫手呀!!!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這兒有一個小小的城堡
看到小孩子們在裡面跑進跑出的好不快樂呀!!

但是今天人好多呀!!
不能好好的照相有些可惜呢!!
他們這邊也有提供給新人拍照唷!!
有需要的人可以跟他們聯絡安排時間呢!!


慈湖    開放時間是全年無休

每天上午8點到下午5點

三軍交接儀式週一到週五  整點  時間都有,
每週六、日早上9點到下午5點,
每一小時都有一次儀隊交接表演。


 


 


愛情故事館 (位於大溪)

電話 : 03-3871566

住址:園縣大溪鎮復興路一段1037號

開放時間 : 09:30-17:30






謝謝你看完這篇文章   

                            幫我推一下~~讓你的愛情更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