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愛情故事館~~我們來到愛情故事館後方的{大溪花海}
對於大溪花海的美景~~在網路上早有所聞
這裡也拍過很多部偶像劇或連續劇
呵呵~~今天也來瘋一下~~當個偶像迷ㄅ!!!


View Original Size(hotkey:n)
呵呵~~大溪花海最吸引我的就是這一片彩虹花田
高中三姐妹當然要來合照一下啦!!!



View Original Size(hotkey:n)

這一片花海~~讓我感到很熟悉
記得幾年前很紅的偶像劇{我的祕密花園1}
女主角范小敏是依著黃耀輝寫的信來到這裡
在這邊看到黃耀輝幫她準備的花園
當下不知道黃耀輝是死是活的范小敏
在這片花海裡~~流著淚大叫著{黃耀輝...黃耀輝....}
真的是"揪"住大家的心啦!!  



View Original Size(hotkey:n)
還記得這棟房子嗎???
就是{我的秘密花園2}中~~范小敏媽媽開的餐廳囉!!


View Original Size(hotkey:n)
大面黃色的外牆~~真的活力滿分  !!




Next(hotkey:c)
在餐廳的對面有一間小販賣部
我覺得它很有FU~~~
一直認為它會賣咖啡~~
結果只有賣玉米跟罐裝飲料罷了!!


 

Next(hotkey:c)

走進一看~~~大溪花海還為來這裡
拍偶像劇或者節目的偶像拍照留念
專門製作成一面牆呢!!!

這裡有「綠光森林」、「我的秘密花園2」、「天國的嫁衣」、
「戀香」、「格鬥天王」、「海豚愛上貓」等許多偶像劇拍攝
取景的地方。另外還有本土偶像劇「金色摩天輪」、「天長地久」、
「 再生緣」、「水色嘉南」也在這裡取景,旅遊節目「十字路口」
、「歐吉桑遊台灣」及各大平面媒體,也都強力推薦介紹喔。


看來這邊很受演藝圈的青睞唷!!



View Original Size(hotkey:n)
今天的太陽很大~~要照好看的照片很難
但是愛拍的我們~~不管拍它十張二十張
就是要拍出美美的照片  





View Original Size(hotkey:n)
哇~~~~一大片的鼠尾草~~~呵呵~~~
讓我好想去北海道看花海呀!!!




Next(hotkey:c)
美華媽媽都要一直照顧小軒軒
但是一路上~~美華媽媽都會教小軒軒知識唷!!!
雖然小軒軒現在才一歲多~~但是他學到的東西很多呢!!




Next(hotkey:c)

ㄟ咦~~原來我現在收看的連續劇~~~也曾在這邊拍過呀!!!


View Original Size(hotkey:n)
這一張有明顯感覺到太陽很大了ㄅ
呵呵呵~~~~不過這裡的景很美呀!!!
所以還是要照一下囉!!!  




Next(hotkey:c)
當然自拍也不能免啦!!!
呵呵~~~開心!!!
為我們十幾年的友誼拍一張ㄅ!!  




Next(hotkey:c)

我說王小九呀!!!

雖然弟弟坐的是娃娃"車"

但是~~應該也不用指揮交通ㄅ   


View Original Size(hotkey:n)
順著這斜坡往上走.................{吼~~~這段路好熱呀!!}



View Original Size(hotkey:n)

山坡上面有好幾個小商店
有賣便宜的食物~
例如:大溪豆乾~~熱狗~~炸物~~蜂蜜水~~

不過再往前一走~~還有個小小的農場


View Original Size(hotkey:n)
這兒的動物還不少呢!!!
有山羊~~~有荷蘭乳牛~~有馬匹~~有狗狗??
狗狗也算是動物唷!!
他們也慎重其事的把狗狗關起來ㄋㄟ 
讓大家觀賞   ??


View Original Size(hotkey:n)
今天的太陽真的很毒辣!!!!

受不了熱度的我躲到樹下乘涼了!!
正當我跟小九跟美華悠哉的在樹下乘涼時~~~
我突然瞄到一個路人往我這邊看了一眼
我也看了她一眼~~然後我又轉頭
可是~~我卻又馬上回頭看~~~
那那那.......那個路人不是.....................


.....



.................




..................................



有認出來嗎??~~~~~~~~~~~~~~~~~~~~~~~是梅真啦!! 
哇~~~哇~~~哇~~~三個女人  大 吼 大 叫 一 番 
都沒想到~~會遇到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
View Original Size(hotkey:n)
哇~~我們家的梅真不僅變美了~~
而且............



還有男朋友呢!! 好害羞唷!!! 呵呵呵!!! 

好久不見的同學七嘴八舌一番
四個女人興奮不已呢!!!
為這三天兩夜的旅行畫下一個最完美的句點



這次旅行~~~三天兩夜拉拉山之旅~~~
包住宿~~包吃~~包油錢~~包門票~~包停車費

我們居然用了很便宜的價錢完成了
我們為了避免尷尬~~所以一路上是採用
每人先付1000元給臨時總務
所有的公用支出都從這裡取
等到纏盤用盡~~再繳交1000元或500元
原以為我們每人至少要花上3000-4000元

但是我們這次每人居然花不到2000元呢!!
呵呵呵~~~原來團體旅遊可以省很多錢
尤其有友誼贊助的住宿~~為我們省了不少錢

當然還有辛苦的阿忠為我們開車
下車後~~還要抱小軒軒~~推娃娃車
真的是百分百的好爸爸~~好老公
{呼~好險我這媒人沒拉錯線呢!!}
看到美華幸福的樣子~~~我也好幸福呢!!
期待下次跟同學們再次出遊囉!!! 



延伸閱讀 :  野姜花胡蝶 ㄉ >>假日...晃晃台灣<<  點他!!


店名: 大溪花海農場

住址:桃園縣大溪鎮福安里慈安新村埤尾7-1號

電話:[03]388-0801分機15或10.11

搭車:火車站搭乘桃園客運〔桃園往大溪〕

   到大溪後再轉搭往慈湖之桃園客運〔大溪

   往慈湖〕下車約走5分鐘即到.


門票:  100元   {有停車場}
可以抵用餐廳裡的費用~~
但是上方的小店家不可使用唷!!   



大溪花海官網http://www.tasheeblmn.com.tw/introduction/prospectus2.htm




謝謝你看完這篇文章~~         

     為太陽很大~仍就要拍照的我們~~~推一個ㄅ~~謝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