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拜      梁靜茹

曲:彭學斌
詞:陳沒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 恨到算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 恨到算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感受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風箏有風
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 在你之外 

-----------------------------------

剛開始聽的時候
深深的被他的樂曲吸引
看到靜茹在影片中
邊唱邊哭。。。似乎要哭出心中的委屈
我喉嚨緊緊的。。。有種好難過的感覺

對歌詞本來沒有太多的觸動
但是那種一而再再而三的旋律
卻在隔天。。。隱約環繞在耳。。。揮之不去
第二天下班後
又馬上上網聽歌
這次聽懂他的意境了
又細看他的MV。。。眼淚也隨著歌詞掉落



~~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有時候跟老大吵的時候
都覺得說。。我這麼愛你
難道你都不知道嗎
你不能因為我愛你。。。而揮霍我對你的崇拜呀
就像靜茹說的
相愛的兩個人
必定是互相崇拜

而若是有一方揮霍了
這個愛情就注定有一方要愛的辛苦

雖然每次我和老大吵架時
都討厭對方。。討厭的很
但是很奇妙的
上天都會安排我們
當我們在次見面時
卻能一個眼神 。 一個動作
就能化解這次的吵架
不需太多的言語或解釋

因為

我們知道這只是兩個人在鬧脾氣的小把戲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