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去年剛出生的小姪子
她是我董事長表哥的小女兒
今年回鄉下的時候
第一次抱她
她都好乖...不吵不鬧也不哭
於是她就榮獲為我最愛的小姪女
而且她的名字裡也有個   靖   唷
跟我有同音ㄋ
所以我就更愛她啦~~~~
而她媽媽是個美人胚...至於他爸爸ㄋ....
唉........人家不是說結完婚後女生會發福
但是ㄋ..我這董事長哥哥...倒是自己先發福起來
但是不怪他啦~~~
我想他是想讓客戶覺得他有董事長的樣子
所以刻意發福的
(恩~~哥...我有幫你找藉口了唷!!我回鄉下時要對我好一點ㄋ)





這是上面那位姪女的大姊
你看~~~是否是個小美人兒
現在他在讀幼稚園唷~~
其實我很想要教到他
只不過她在鄉下啦~~沒法度囉~~




這位就是那位姪女的哥哥
我不給他拍照他就纏著我要拍要拍
等到真的要拍的時候
他又給我扮鬼臉  ((   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