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30

今天收到一封信...

自從畢業後..回來台中生活
朋友的信件也在短時間內都消失
現在的人們寄伊媚兒..又快速又經濟
我已經顯少在現實生活中...收到真實的信
有的話...都是網購來著的包裹
(((  信  )))在我的生活裡似乎已經消失了9-10年
PS:近幾年有收過老大寄來的情書啦...呵呵..突然想到..

------今天收到一封信-------

下一張(熱鍵:c)
用傳統的信封寄的唷!!!
後面還有滿滿的郵遞區號
說真的...越長越大..越覺得這種信封又實用又經濟
有時要寄個東西給他人~~還是覺得傳統信封好用啦!!



下一張(熱鍵:c)
她是寄函件...所以郵資又是另外算
還要特地跑一趟郵局唷!!
真是辛苦在上班的她了~~
還讓她特地跑出來寄信呢!!

從郵戳上..可以知道她是從台北的內湖寄出的唷!!




下一張(熱鍵:c)
打開後...是一個包裝精美的手機袋唷!!!
哇...我想她一定有讀心術
怎麼知道我想要這樣的手機套呢!!
那天我和老大去逢甲逛街時
正想說買一個一樣的來裝我的手機呢
沒想到..........居然這麼巧ㄟ




下一張(熱鍵:c)
居然也是紅色的
天阿~~跟我看中意的顏色一樣
呼...我說台北的妳呀!!
有在我身邊裝監視器嗎??
還是妳會讀心術呢!!
居然送我..跟我喜歡的手機套樣式是一模一樣的




回上一層(熱鍵:b)
還有親手寫的小紙條
我最最..喜歡親手寫的囉!!
(最近看膩了電腦的字...有點手創的感覺真好)
他也貼心的告訴我可以裝我的新相機---小小白
嗚...感動得快哭了


下一張(熱鍵:c)
原本以為我家小小白會太胖裝不下去
還好...小小白跟它主人一樣..夠瘦...
所以是裝得下去的唷!!!!


下一張(熱鍵:c)
哈~~從另一邊照...
我家的小小白已經和小紅成為好朋友了
呵~~希望他們可以好好相處
要當好朋友唷!!!




最後....到底是哪位神秘人物稍來這封信呢!!
哈~~~~
下一張(熱鍵:c)
是我們家的可愛千千妹妹啦!!!

之前我有一篇文章有提到他唷!!
他現在是一位優秀的幼教老師
目前做著自己心中最理想幼兒的教育

她是我家表弟的女朋友
雖然我跟她見面的次數...用手指頭就可以算出來
但是她呀!!就是有一股神奇吸引人的魔力
讓人不自覺得想要喜歡她
我想是她那甜美的笑容...像小太陽般的散發
歡樂的氣氛..愉悅的心情..都寫在她的臉上
你說...這樣的妹妹..是不是特別惹人喜愛呢!!
我說小強...你對千千妹妹雖然已經很好
但是千萬要更小心呵護妳們的愛情唷
希望為姐的...早日可以喝到你們的喜酒呢!!

最後...再次跟貼心的千千妹妹說聲
~~~謝謝啦~~~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手機套
我會好好的珍惜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