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年過年~~除了跟阿嬤吃團圓飯
再來就是最讓我期待的---初二回外公家囉!!

小時候的我們只知道我們有很多的表兄弟姐妹
雖然大家只有在過年時會打打牌聚一聚
但是大家的感情算是不錯的啦!!
近幾年長大啦!!也會漸漸和兄弟姐妹聊天
互虧對方~~甚至好奇起對方交往的對象
一直到現在幾乎所有的哥哥姐姐都結婚了
{但是仔細一算~~我們這一代的
現在大約只一半的人結婚而已}
然而~~~小姪子們也一個一個孵出來囉!!!
我們的家族也越來越壯大
媽媽說最記得以前他剛結婚時
每年初二~~舅媽會準備二桌的菜給大家吃
然後我們這一輩的一個一個孵出來~~變成三桌
等我們又長大成年了!!變成四桌
今年我們的大家長舅舅~為了我們的小姪子~
不惜成本總共開了5桌ㄟ~~~吼~~~~
哇~~~真是開心又幸福ㄌㄟ
真好~~我們有個大方又不惜下重本的舅舅



下一張(熱鍵:c)
首先場的還是我最愛的小姪女~~琳琳
幾個月沒見~~~還是這樣可愛耶!!
我說她呀!!今天穿的真像聖誕老婆婆呢!!

琳琳說:你們猜我們共有幾個表兄弟姐妹呢??



我們用圖示來說明...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今天四姨家的賓士車充當娃娃車
也順便測試一下賓士車可以裝幾個小孩
你數數共幾個孩子???
四個  ??
{我沒有用障眼法唷!!而且小孩都已經全在車上了}



下一張(熱鍵:c)
NO...NO.....NO.....不是4個











八個.....??








下一張(熱鍵:c)
NO...NO....NO.......


前面還有2個ㄌㄟ

不要忘了唷!!你們的司機叔叔...阿強叔叔
加下去共是11個呢!!!

哇~~~真厲害~~~賓士轎車可以裝11個小朋友呢!!




下一張(熱鍵:c)
咦~~~我記得我下班了啊!!!

怎麼過年還要帶小朋友出來戶外教學ㄋㄟ





這些小姪子們還真  "自high"
自己還會搭起小火車~~
並且互相提醒說:  不可以斷掉唷!!

當然我的小姪子們還不只這些啦!!
左邊那個被爸爸抱著的
還有小小的放在嬰兒車...
還有剛出生的十幾天~~還在坐月子的

大概17個左右吧!!!
為何是大概ㄋㄟ~~恩~~~
我不知道誰的肚子現在是不是正藏著一個呢!!
{哈~~秀琪你說是ㄅ!!}



下一張(熱鍵:c)
宴會開始囉!!!
當然要跟我們的大家長--外公     照一張相囉!!

我身邊的是我弟啦!!!
初次亮相~~~





下一張(熱鍵:c)
眾多的阿姨!!!
我有一個舅舅~~是這些阿姨的哥哥
其他六個都是阿姨{包含我媽}

從左邊起  舅媽 . 小阿姨 . 外公 . 二姨 .我媽. 四姨 .五姨

咦~~是不是少了一位呀!!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大阿姨有事情
所以晚點到~~~於是我的小阿姨
叫我冒充一下七阿姨??!!!
我ㄌㄟ~~~七阿姨ㄌㄟ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是從小就很疼我的小阿姨
聽說我媽懷孕時~~跟小阿姨朝夕相處
所以我長得跟小阿姨特別的像

各位客官 您說呢!!


新春新氣象~~~祝福大家
在牛年可以牛轉錢坤
好運~~   一牛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