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阿嬤當菩薩的百日
不知不覺中...阿嬤離開我們已經100天了
我的心情也慢慢的平復...漸漸的接受
從不捨...不願放手...到用懷念的心去思念
我學習到更要好好珍惜...當下所擁有的一切
因為真的不知道...你還能擁有多久
這陣子我凡事感恩...

今天用阿嬤的名字捐出3600元給慈濟
這是我現在唯一能為阿嬤做的孝心
我家阿弟仔也不落人後同我一起捐了1500元
雖然我阿嬤常說我弟很憨...
但是我家阿弟仔對阿嬤也是盡心盡力的孝順
每當我跟他商量阿嬤的事情
他總是不二話的就出錢又出力
讓我"揪甘心ㄟ啦"

今天剛好阿嬤百日
我也去了世伯家....幫100歲阿嬤上香
在上香短短的瞬間...我又忍不住哭了
伯母倒反過來安慰我
她要我放心~~她說我阿嬤跟百歲阿嬤真的是好朋友
連要離開都似乎是相約好似的
兩位阿嬤症狀...那麼的相似
沒有痛苦...沒有掙扎....
在眾多子孫的陪伴下安詳的離世
我們要感念祂們是如此有福報
是的~~我相信這兩位老菩薩
在西方極樂世界是快樂的
我相信祂們會在天上會默默的關心著我們

阿嬤一直在我心裡....從來沒有離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