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今年的中秋節有點不一樣!!

以往我們都是到老爸朋友家一起同歡!!

但是今年卻有些變動~~我家老爸.老媽居然也到處找阿姨們搭伙

看看哪個阿姨願意收留我們這一家子~~!!!

果真我家的阿姨們都很熱情~~我媽才打第一通電話

我家的四阿姨就說~~好啊!!  一起來我家烤肉ㄅ!!

 下一張(熱鍵:c)

夕陽剛西下~~我們已經坐在車上前往阿姨家去囉!!

到人家的家裡做客~~總不能都沒幫到忙ㄅ!!

SO…爸媽要求我們提早出發去幫忙….

我很喜歡大家一起做同一件事的同心協力呢!!



哥阿。。嫂ㄚ。。不好意思還是有點來晚了。。原來你們三點就開始準備了 /。"。\

下一張(熱鍵:c)

我家弟弟跟董事長哥哥在起火~~

下一張(熱鍵:c)

沒想到他們家的起火的傢伙是工廠內的工業用大電風扇

真是太厲害囉!!!!我家董事長哥哥說他不想太紅...所以學人家用手擋住臉
我說 :  哥.....你想太多啦!!  

 下一張(熱鍵:c)

起好火後~~大家各就各位~~開始烤肉啦!!!

今天有各路阿姨的相助~~尤其是董事長哥哥他們

為了我們專程去烤肉攤買食材。。光這個烤肉攤就花了1000多元 

還 沒有 包括那些 高級的牛肉。松阪豬。魷魚。蛤蜊。牡蠣。

香腸。豬肉片。雞腿。雞翅。米血。雞心。雞爪、

還有哥哥專程幫我準備的 最愛 "七里香"ㄟ{整個心花怒放}。。。 
 
當然還有健康滿分的蔬菜類唷!!

這要謝謝四阿姨在中秋節早上。專程跑去菜市場幫我們買新鮮的食材。太感動啦!!

這些真得是無法用錢買得到的啦!!所以我真的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今天的食材可以說是多樣化呀!!!

 下一張(熱鍵:c)

而且每樣食材都很講究ㄋㄟ!!只是因為太多食材...我又肚子餓...
我只照這張當代表.........我該再認真照一點的!!


下一張(熱鍵:c)

看得我眼花撩亂~~像這個牛肉~~~他們要灑上玫瑰海鹽

~~~果真很好吃ㄟ!!!  !!我吃好多片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我好想要吃爆米花呀!!

 下一張(熱鍵:c)
媽咪~~我可以吃嗎??

 下一張(熱鍵:c)
!!媽咪說~~待會吃完肉肉就可以吃了~~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共分成三組~~一組是老年組~~{!~~}

頭上腫一個包繼續說>>>>是敬老尊賢組

今天有四個阿姨還有一個舅舅一起來同歡呢!!

大家邊烤肉邊聊天~~開心的呢!!

 下一張(熱鍵:c)

再來是青年組~~~哥哥.姐姐都有回來唷!!

鄉下就是如此好~~大家都住在附近~~一有活動~~大家都可以齊聚一堂呢!!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是小小朋友組~~四阿姨家可以玩的東西很多!!

可以玩WII . 桌上足球. 鋼琴 .一大堆的玩具~~小朋友都玩到不亦樂乎

 下一張(熱鍵:c)

小小朋友們耐不住性子~~剛吃一兩塊肉就開始"叔叔藥玩煙火啦!!

 下一張(熱鍵:c)

叔叔的飯後休閒~~舉小姪子們當做啞鈴~~練身體!!

小朋友都不會怕~~還趴在叔叔身上~~
一直要求叔叔 :
{ 再一次 ~ 再一次!! }

 下一張(熱鍵:c)

~~這是麻麻給我的海棉寶寶~~我要保管好ㄋㄟ

要不然哥哥已經在後面準備要搶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最後..派出我家最可愛的琳琳...
來向帥哥叔叔..漂亮姐姐們說聲 :  {中秋節快樂唷 !! }

迷之音: ㄚ不是過了..!!        吽~給倫家假裝一下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