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啦!!  

看一下這週小小人寫的功課輕鬆一下


小小人的休閒活動訪問單

訪問對象 "胡蝶"老師我啦!!

不過這小小人很不錯...

長大應該是個不錯的政治家!!



回上一層(熱鍵:b)

嫌疑一 : 稱{老師} 為 {辣妹} ---> 嚴重的狗腿
不過我喜歡。。哈哈哈~

偽證一:慢跑-->"林老師"通常只跑一圈。。就烙跑
    打籃球-->國中之後。。。不知藍球為何物?

小插曲:當我說出{打籃球}的答案時。。
旁邊有個反應快的小小人馬上問:老師你會打籃球唷??
{口氣是極度懷疑的。。 真令人傷心
"林老師"國中好歹是班上球隊的隊員。。還有拿過第二名呢!}

偽證二 :為了健康。。
連我自己都問小小人說:{可以寫減肥嗎?}
最後為了不要破壞小小人的功課完整度。。SO。。。
這個答案連我自己都想笑了說。。。


為了小小人的功課。。。"林老師"可是使出渾身解數昧著良心回答!
現在的"林老師"真不好當。。唉。。搖頭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