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23下午四點三十分
我和老大在家裡和父母親拜別之後
搭上了賓士專車接送~就開始我們這一個月的旅程
賓士的司機是一位大叔~
我不清楚他是開車很穩還是車子的問題
總覺得這台車很安靜又快速
比起我們上次去九寨溝時
辛苦的騎機車運行李到統聯(來回兩次唷)
再搭統聯去桃園機場~~這次感覺尊貴多了
(以我這錢嫂的立場~~不用花錢的賓士車是特別好坐的啦)

到了機場以後~我跟隨老大的腳步check-in
baggage check-in ~ report to passport control ~ 
securty inspection到最後board aircraft前~
我仍不覺得自己要出國一個月
當我坐在飛機上望著窗外的雨滴~滴滴答答的落下
ㄟ一~~怎麼~怎麼飛機在動了~~
我轉過頭去跟老大說~~飛機在動了ㄟ~~

老大說 : 飛機本來就會動阿~

我知道飛機會動阿~但是我的心還沒準備要動阿~
望著窗外~~淚又不知不覺的流下

老大摸摸我的臉龐說 : 捨不得阿~

我一直告訴自己一個月就一個月
一個月後我就回台灣啦~

經過一個半小時的飛行抵達香港
我心裡掛念的還是我的奶奶
我忘記奶奶中午交代我要告訴我爸媽
星期天若有空要帶奶奶回鄉下
於是我打電話給我弟
要我弟轉告爸媽說星期天有空要帶奶奶回鄉下
我弟說他知道~因為奶奶剛剛有打電話來
我弟跟我說~~你要出國沒告訴奶奶
剛剛奶奶打電話來我有跟他說你出國
他說你都沒跟他說
 我說 : 你跟奶奶說我要出國阿
我弟說 : 對阿~~你們又沒交代我說不能說
天阿~~~我可愛的弟弟~~
你不知道我最擔心的是奶奶知道我出國嗎
因為我奶奶最會擔心我和我弟了
每每我和我弟有啥小狀況
他總是擔心不已
我弟又說 : 我想說你今天中午又特地去看奶奶
我以為奶奶知道你要出國....
喔~~我親愛的弟弟阿
我是因為擔心奶奶才又專程跑去的看奶奶的
並不是這樣就代表我有跟奶奶說我要出國阿


我花了八分鐘的國際漫遊在轟炸我弟
最後我還是有打電話跟我奶奶說
我人現在在香港~~很平安
請他不用擔心我
奶奶聽到我打電話報平安
他就安心多了~只是仍是說我怎麼沒告訴他ㄋ
終於一切都又平靜
時間也來到了24日的零點二十五分
我們再次坐上國泰的飛機
開始我們十三個小時的飛行
本以為最難受的是屁股痛
最後是因為睡不著而痛苦
好險~~我有帶安眠藥~
我和老大一個人各吃四分之一顆
就安然入睡
一直到看到飛機下的星光點點
我想那就是荷蘭了
鬱金香的故鄉




現在是荷蘭早上六點半
但是天色仍是很暗~~路上都沒有車子在行走


我的好朋友~米果說~他很喜歡飛機上的餐點
他很羨慕我可以吃到飛機餐~我安慰他說
我會幫他照相並會好好的給他吃完
希望這樣有幫到他~~哈~~溜~~


這是航行到最後的早餐~~很歐美~~
想到未來這些天都要吃這樣的餐點
不知道是高興還是難過
難道這是道地台灣人的悲哀嗎
還是試著想開一點好了
多嚐點不一樣的美食囉!!



ㄟ~~為啥照他~~ㄏㄏ~~
因為他是我看過最美的飛機餐之餐具囉
我好想把他拿走~~但是~~又怕被抓
這樣會很丟臉ㄋ~~
理智和慾望在掙扎
最後理智戰勝了慾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