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4/8
在回國前~~就跟米果約好要去吃牛肉麵了
米果對我真的很好唷!!
我在國外時都是他陪著我聊天
我心情難過時是她陪我度過
我對那種小人真的不知道怎樣去面對
只能說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但是還是沒辦法自保ㄟ

剛從一個網誌上看到某人寫的事
我真的整個人傻眼
原來平日對你笑臉的人
其實私底下都已經撕破臉
我覺得真的超恐怖的
沒想到長得漂亮的或長的像鬼的人
只要他們內心沒有善良的意念
外表就不代表一切
都是一樣的醜陋
我現在不怨念他們
我只是覺得他們很可憐
俗話說的好
誰能無過~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我要再次強調我只是凡人
我也會犯錯~我也有缺點
但是我深信只要勇敢認錯
再勇於~改過
自己和自己比賽~~
每天..每年都會有進步~在錯誤中學習
其實這也是一種成長~~雖然總是要受傷過
誰叫我笨笨的~~總要經歷過才知道
(哈~~老大說的!!)
哈哈~~但是我對得起良心
我不需要過虛偽的日子
更不需要去製造一些"假"是非
讓自己陷入造口業中

小人守則 : 別人有錯--那一定是他自己的犯的錯
                   自己犯錯----那也一定是別人的錯
                   自己呢??永遠都沒錯!!
                   為了確保自己都沒錯
                   只好在長官面前一直挑撥同事
                   貶低別人--展現自己

我一直認為人都要----心存善念
一個人最基本的就是--孝道
如果你對家中的長輩不尊敬~
甚至厭惡與他們相處(婆婆或公公都是)
(除非長輩真的做了很過份的事情~另當別論)
我覺得你說你有"心存善念"
那都是---------假的
因為你連你的長輩你都可以不理不睬
你真的有善良嗎??
還是你人格分裂ㄋ
我很高興我真的---翱翔了
小人現在就有報應了~~不知道他們自己知不知道
但是在我眼中~~那不是沒有原因的
說好話~也說實話~心存善念
我想我不會因為要升上任何職位
或要某人信任我~而去改變這樣的信念
因為在這次經驗中
最後的結果已經出來了
就是我得到米果這位好姐妹囉!!
""人在做~~天在看""感恩阿~~



下一張(熱鍵:c)
米果帶我去大雅一家牛肉麵店~~
在很私密的地方唷!!
要不是米果載著我去
我想我會迷路ㄅ
我們兩個姐妹呀!!
很有默契ㄋ~~都沒說好
居然一起穿橫條紋的上衣
哈哈哈~~真巧ㄟ
想上上次我說我心情變好了~~
還38的在古堡前跳舞
米果也說他今天很high
還有上次米果的電腦被偷
結果我這次相機也被偷
哈哈哈~~~這算很有默契的姐妹嗎??
下次來點好的默契ㄅ~~
東西被偷這種默契還是少有一點好了


下一張(熱鍵:c)
一看到米果~~我就覺得他變瘦了
真的真的!!!你也知道我不會說謊的
每次一說謊就被搓破
米果最知道啦~~~
所以米果你要繼續加油唷!!
我期待你的比基尼ㄋ


下一張(熱鍵:c)
米果人太好了啦~~~
知道我現在沒有收入
他請我喝清心~~還請我吃牛肉麵
嗚嗚嗚~~~感動到不行ㄋ
等我有工作後~~~
米果~~你等我~~我一定請你吃回來的

下一張(熱鍵:c)

滷得很軟的豬耳朵
有將味道魯進去
吃起來甘甜..甘甜的


下一張(熱鍵:c)
這牛肉麵的湯頭是走清淡路線
似乎也沒放鹽.味素
但是有種甜甜的肉味
蔥的味道使整個湯頭更明顯
而酸菜也不是走死鹹的路線
有點甜有點酸~~
但是那牛肉~~~吼~~~
真的有夠嫩的
瘦肉間還有帶筋
我以為會咬不斷
一咬
就軟綿綿的斷了
老闆真的有用心煮唷!!
後來我們湯裡都有加上白醋和辣油
使整個湯頭酸酸辣辣的
但是他的湯頭仍是甜甜的唷!!
很怪ㄅ~~~後來我喝了好多的湯
真的很滿足ㄋ
最後要再次感謝米果
請我吃牛肉麵唷!!
還讓我用他拍的照片~ㄏ~真好

店址~在大雅市場內的巷子~走進去有一條大水溝旁
(哈哈哈~~我真的只有知道這樣啦!!)

米果帶我去大雅一家牛肉麵店~~在很私密的地方唷!!要不是米果載著我去我想我會迷路ㄅ我們兩個姐妹呀!!很有默契ㄋ~~都沒說好居然一起穿橫條紋的上衣哈哈哈~~真巧ㄟ想上上次我說我心情變好了~~還38的在古堡前跳舞米果也說他今天很high還有上次米果的電腦被偷結果我這次相機也被偷哈哈哈~~~這算很有默契的姐妹嗎??下次來點好的默契ㄅ~~東西被偷這種默契還是少有一點好了一看到米果~~我就覺得他變瘦了真的真的!!!你也知道我不會說謊的每次一說謊就被搓破米果最知道啦~~~所以米果你要繼續加油唷!!我期待你的比基尼ㄋ米果人太好了啦~~~知道我現在沒有收入他請我喝清心~~還請我吃牛肉麵嗚嗚嗚~~~感動到不行ㄋ等我有工作後~~~米果~~你等我~~我一定請你吃回來的滷得很軟的豬耳朵有將味道魯進去吃起來甘甜..甘甜的這牛肉麵的湯頭是走清淡路線似乎也沒放鹽.味素但是有種甜甜的肉味蔥的味道使整個湯頭更明顯而酸菜也不是走死鹹的路線有點甜有點酸~~但是那牛肉~~~吼~~~真的有夠嫩的瘦肉間還有帶筋我以為會咬不斷一咬就軟綿綿的斷了老闆真的有用心煮唷!!後來我們湯裡都有加上白醋和辣油使整個湯頭酸酸辣辣的但是他的湯頭仍是甜甜的唷!!很怪ㄅ~~~後來我喝了好多的湯真的很滿足ㄋ最後要再次感謝米果請我吃牛肉麵唷!!還讓我用他拍的照片~ㄏ~真好店址~在大雅市場內的巷子~走進去有一條大水溝旁(哈哈哈~~我真的只有知道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