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這家(( 阪神長崎蛋糕 ))早已聞名許久
是道地台中鼎鼎有名的美食
話說跟他的因緣際會。。早就在好幾年前就開始了
那時我對他的印象只停留在---很多人排隊
每次經過就是看到有人在排隊。。
但是姑娘我沒有一次專程為了它而停留下來排隊
話說那天--五月的天
我正要去吃丁山肉丸時
又發現丁山肉丸排邊又有一堆人在排隊
差點又排到丁山肉丸去囉!!
ㄟㄟ~~人客阿~~他們兩家店好歹也相差4-5間的店面
這樣的人群實在是有點誇張。。
重點是那天還是{ 平日 }的下午ㄟ。
姑娘我那天看看就走啦!!

第二次經過。。這次是有點專程來。。
但是人群依舊。。排到天荒地老。。
姑娘我又搖搖頭的騎走了

第三次又來這裡辦一點事情
正好要騎車回家去。。
ㄟ咦。。眼尖的我用眼尾瞄到長崎蛋糕
(( 居然沒有人在排隊ㄟ ))
(( 嘰。。 ))馬上停好小卜卜。。下車
衝進店裡。。見到那帶著笑容的店員
不待我開口。。小姐已經先說:{ 請問有預約嗎?? }
預約。。??這裡是醫院嗎??還要預約。。
不是啦!!小姐。。我只是要買個蛋糕不用預約吧!!
那笑容滿面的小姐又說:{小姐。。不好意思唷!
我們現在採預約制。。您要不要預約下一次的蛋糕}
我ㄌㄟ。。。難怪外頭都沒有人在排隊了
我問了一下他們的預約規定
居然今天預約最快只能明天拿貨
而且現當場預約不接受電話預約
小姐還會問你幾點幾分來拿
超過10分鐘將不保留。。。
好嚴格的規定唷。。不過我想他們的蛋糕
應該也不怕賣不完ㄅ。。
無奈的我只好先預約下周一7點來拿
但是我家住在逢甲這。。他們是在中區
那天又下點小雨。。於是我就沒有過去拿貨了
第三次又沒吃到啦!!

等到第四次時。。這次我很識相唷!!
我已經算好下周四可以來拿貨
雖然今天一直下大雷雨
一下子下大雨一下子又雨停
而我就運用吸引力法則的想法
讓辦9件事情的我(也是跑9個地方)
居然只穿一次雨衣而已。。這讓我自己也感到不可思議
每次進去辦事情就下大雨。。等我出來
天空就又雨停或飄著毛毛雨。。
一直到我騎車到下個地方辦事情時。。又開始下大雨
等我又出來時又沒雨。。。神吧!我也覺得很神

下一張(熱鍵:c)
哈~~乘著雨停的空隙騎車到阪神長崎蛋糕
招牌已經經過歲月的歷練。。退色的許多
但是蛋糕的味道卻沒因為歲月退色
否則也不會有這麼多人在排隊囉!!


下一張(熱鍵:c)
等我進去店裡正想跟小姐說我要定下周的蛋糕
卻聽到小姐正跟其他客人說
現在現場還有蛋糕可以直接拿
喔。。。。真的嗎??
超級幸運的啦!!我順口問那有180元的嗎??
他說: 有阿~~需要包裝嗎??
我說: 不用啦!!只是要自己吃

包裝好的蛋糕很美。。
金黃發亮的外殼~讓人感到很有質感
上頭還會有一朵很久未見的禮花
真是復古式的包裝呀!!




成堆的空盒子~~
都是準備裝一條一條好吃的蜂蜜蛋糕
每次都是看到這麼多的盒子
他們似乎不擔心賣不出去

上頭還有用毛筆寫的告示牌
告訴大家。。。僅此一家。。。
但是旁邊有兩張小小的告示
是說2008年6月16日起即將漲價
自此後只有180元起跳的蛋糕



實在是因為這蛋糕太誘人了
在迅雷不及掩耳之下...還來不及幫它拍照留念
它已經變成空盒...被我媽拿去資源回收了
只好在網路上搜尋網友的布落格照片
借這好心的網友照片給大家看看

以下照片一切引用自此網友
http://tw.myblog.yahoo.com/jw!So5GBEaZAh4yE3tn757_xz0-/photo?pid=255
謝謝這位好心網友...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我要謝謝你!!



很有質感的塑膠袋...和金黃閃亮的盒子
隱藏不住香氣迷人的蜂蜜蛋糕




在盒口店加貼心的貼上粉紅的貼紙
告訴客人們~~蛋糕還是熱呼呼的唷!!
要先取出散熱~~才能保持較久
不過我想這動作是多餘的啦~~
這麼迷人的蛋香和蜂蜜香...哪有可能放很久ㄌㄟ
但是我還是為了維持蛋糕品質...
仍是照做了......哈哈





打開盒子後~~香氣更濃厚囉!!!
店家貼心的放上一層白紙
以免好吃的薄層被沾黏得很難看
呵呵~~看的到熱氣的感覺齁~~





將白紙慢慢的掀開
金黃的蛋糕...呼呼..出現囉!!
胖胖的身軀...好好吃的樣子呢!!




蛋糕體看起來很粗....
吃起來卻很綿密..還帶一點點的Q
還有很香的蛋香跟蜂蜜香..調和的非常好
淡淡的甜為沒有搶走蜂蜜的風采
吃完一塊還會想吃第二塊
因為他有點濕濕的口感
不會讓你直想喝茶或水...
只是讓你品嘗--單純的蜂蜜蛋糕

總之要不是很難買到
還真的想再去買來吃ㄟ
但是姑娘我覺得太難的手的東西有點....
所以還是看機緣囉!!
這次感謝老天爺的幫忙...
讓我這麼順利就買到...哈哈
希望下次也可以呢!!





地址: 中市中正路 216 號

電話: 04 - 2226 - 9560 ; 2222 - 6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