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4更新

<此為舊文,他們已經搬家囉!這邊不營業了>

=====================

啡文學是大肚山上的路邊咖啡
位在於東海大學跟弘光科大路途中的中港路上
夏日涼涼的風吹來....是個喝咖啡看夜景的好所在
不要看這邊是偏遠地方
平常日我和老大來時...也常常都有很多人唷!!!
想偷閒的時候...這兒是個不錯的選擇


本來是台小小的行動咖啡車
漸漸的生出桌子.椅子來


 


下一張(熱鍵:c)
啡文學是室外的場所~~卻也布置得很有FU
感覺就像是個公車站

 

 

 


 


下一張(熱鍵:c)
價位跟一般喝茶場所的價錢差不多...
通常我和老大各點一杯茶或咖啡
就可以互相聊天兩個小時
還有鬆餅跟厚片唷!!!
是個不錯的配茶點心

 

 

 

 


 

 


哈哈~~~還有路上的紅綠燈
是不是從路邊偷偷拿來的呀!!!

 

 

 

 


 


下一張(熱鍵:c)
梧棲.沙鹿的夜景~~~中間有一個不會發光的鐵塔
哇~~~有法國巴黎鐵塔的FU唷!!!

 

 

 

 


 

 


點餐後他會發一個超大的車票
上面會寫不同的出發站
終點始終都是啡文學
這次我們從台北出發到啡文學
坐的是第三車
拿到超大的車票後....
他的座位區很大...你可以任選位子區
再將超大的車牌擺在桌上
待會飲料就會送來囉!!!

 

 

 

 

 


 

 

 


從位子上照料理台
還有很美的中港路

 

 

 

 

 


 

 


我的焦糖拿鐵送來囉!!!
這邊比較不優的一點就是他們都用紙杯裝咖啡
讓人感覺沒有優雅的FU呢!!
反正是看夜景~~~有得喝就好啦!!!
超級樂天的我
在搭配上剛剛從東海夜市搜括來的小點心
爆米花~雞腳凍~蒜味毛豆~~呼~~~可以邊吃邊聊天囉!!

 

 

 

 


 


這是老大的薰衣草奶茶是瓷器裝的
真搞不懂呢!!!為何有這樣兩種不同的容器呢!!
通通用瓷器不是比較有FU嗎???
算啦!!!算啦!!!還是專心看我的夜景...ㄏㄏ
每次在都市生活久了...或者有厭煩的事情
就想要偷偷逃離都市...我都會和老大來這邊散散心
這是最短暫的逃離方法...

 

 

 

 


地點 : 台中縣龍井鄉中港路上
         (介於東海大學跟弘光科大的中間路段---
           離營業場所最近的大目標是有個中華電信的建築物旁邊)

營業時間 :  18:30--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