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逢甲夜市裡多了一條小小的美食街
地點就在福星路跟文華路交叉口
往熱鬧的夜市裡走大約200公尺
你就會發現右手邊有條美食攤街
他是從一條小巷子拓寬而成的
所以多了好多家美食攤呢!!!





黃金賊就是其中一攤...
看到價錢時~~老大一直說好貴...好貴...
50元都可以買一個便當了
但是.....我的ㄋㄞ功一流....
SO.......老大就讓我買一個嚐鮮看看囉!!!

下一張(熱鍵:c)
橘黃色的招牌~~~非常的顯眼
而且他賣的是創新的美食
所以很容易就引起我的注意
之前就有看到很多人
拿著黃金烏賊邊走邊吃囉!!!





遇到星光三班的同學唷!!!
~~~哈~~~騙你的啦!!!
這是照片啦!!!!
~~~原來他們已經吃過了~~~





星光三班裡我最喜歡黃靖倫
因為他的名..跟我的名念起來有點像
ㄏㄏ~~~這是他的簽名...
超可愛....{ 倫 }有頭髮.眼睛跟牙齒ㄌㄟ





他們主打 {  黃金烏賊  }  跟  { 鹽酥魷魚  }  這兩種
我們選了中看又中吃的黃金烏賊





再搭配不同的醬料....
我們這次選的是他的人氣王---
法式蜂蜜黃芥末





櫃台上有精心調配的泰式海鮮辣醬
名字聽起來很酷唷!!!
但是我沒有加.....ㄏㄏ~~還是少吃點辣好ㄟ
再請有吃過的童協們...告訴我滋味如何ㄅ.......




等了莫約五分鐘~~~熱呼呼的黃金賊出爐囉!!!!
呼~~~~~超大的ㄟ~~~~
感覺不出來嗎???請往下看





老大用手捧著~~~幾乎快是老大兩個手掌大了唷!!!
哇~~~~好期待唷~~~~烏賊ㄟ~~~
空氣中還有淡淡的芥末香跟番茄醬香




肚子餓的老大.....已經乘我在照相時吃掉了一個
所以我順便照了一下剖面圖~~~
哇.........好飽滿的內餡
應該是烏賊的蛋蛋....
我轉頭問那個偷吃的老大是不是烏賊的蛋蛋
老大說 :  恩~~~吃不太出來....再吃一次好了
他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把第二塊的烏賊送到他的嘴裡
........阿...........我都還沒吃到
你就吃了兩塊~~~~豬頭...........哼哼



下一張(熱鍵:c)
第二塊的剖面圖

我又問老大 : 到底是不是烏賊的蛋蛋??
老大又說 : 真的吃不太出來ㄟ.....
這次我才不要讓他得手....早就把烏賊搶過來了
哼........想用爛招...才不會中計ㄌㄟ
這次我自己吃就好
一入口.....感覺軟軟的......有番茄醬混芥末的味道
吃起來有點像馬鈴薯泥....原以為會有烏賊肉的彈性
但是很快的就嚼爛...不知不覺就吞下去囉!!!
難怪老大吃不出來~~~

吽~~~~我以為會吃到烏賊蛋蛋的說
也以為吃得到烏賊的肉ㄟ....
但是都沒吃到.....
到底是烏賊是主角....還是那一坨泥才是重點!!!
不過那些醬到是搶了許多風采呢!!

就讓客倌親自來體驗..並發表感言ㄅㄟ

 

地點  :   逢甲夜市內----

福星路跟文華路交叉口
往熱鬧的夜市裡走大約200公尺
你就會發現右手邊有條美食攤街

時間: 每天下午5點以後至12點


必吃指數  :  第三級 
                    想嚐鮮的人...已經吃飽的人可以一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