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的雞腳凍是台中的名產之一

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在他的對面....

有一家鮮草凍

也是好吃得出了名ㄟ!!!





下一張(熱鍵:c)
外牆被綠藤蔓圍住囉!!
只露出小小的招牌...寫著簡單的兩個字 {  豆  子   }




它是一間小小的民宅改建的
這兒是庭院...沒有過多的新裝潢
透露淡淡的懷舊味道




下一張(熱鍵:c)
他們家的東西很簡單
都是以仙草凍為主體的冰品較多

我點的是前面大碗的...後面小碗的是老大的
我的好像是新品...40元ㄅ
老大是--紅豆鮮草凍--35元





我忘記我的是叫啥了...它加了4種配料
有紅豆.薏仁.芋圓.跟鮮草凍

今天好熱唷!! 本來我都是跟老大2人共吃一碗的
但是今天氣溫真的很高...所以我們各自點一碗
哈哈~~差一點就吃不完呢!!!
他的仙草凍比起瑪露連...是有那麼一點點硬啦!!
但是加上奶油球...真的很好吃唷!!! 
若沒跑市區..我通常會來這邊吃仙草凍

瑪露連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ntu0214/6675361





老大的紅豆鮮草芋圓冰   35元
也是添加許多的奶油...
他的芋圓是我首推的...很香的芋頭味..
搭上鮮草跟奶油香...會越嚼越香唷!!

以前我們常常去對面買雞腳
再來這邊買仙草凍...然後帶到都會公園去享用...
呵呵~~是幸福的下午茶呢!!!


耐吃年數 : 9年
好吃指數 : 第一級 
                         超好吃的小甜品..是您東海行吃吃之旅最棒的結尾!!

店名: 豆子 仙草凍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一巷19號
電話:04-26312792
營業時間:10:00 ~ 01:00



謝謝你看完這篇文章

   請你動動手指頭~~ 推一下唷!!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