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PO台中的食記囉!!
趁桃園遊記PO完的空檔~~
先來小PO一下

呵呵~~~



2009-6-28

今天老大去新竹支援
老大本想要我去吃他的飯店早餐
無奈我現在實在太懶囉!!
懶得很早起床~~~懶得搭火車~~懶得走到飯店
呼~~~想一想~~~我還是自己在台中過一天比較輕鬆
反正老大星期一就回來啦!!!呵呵~~~

早上10點多~~朋友打電話來問事情
她是以前我們是同事~~每到假日都是睡到飽
才相約去逛百貨公司買東東
今天她跟我說~~~
什麼你還在睡唷!!好好命唷!!
我兒子很早就起床盧我了~~~

恩~~~我想也是~~~
大多數人結完婚
有小孩的生活~~好像就是圍著小孩轉
想想當初我們也都是睡到11點才起床的姐妹呀!!
現在~~好像有很大的不同呢!!!
恩~~~還是玩夠~~再進入婚姻比較好~~哈哈!!!

呵呵~~平日碎碎念念完了~~進入正題囉!!


台中第二市場是日據時代~~果菜批發的集中地
市中心發展後~~這裡的交通日益混亂&阻塞
於是將果菜市場移到較郊區的中清路上後
市場外的交通疏散了~~但是~~第二市場內的店家
並沒因此而搬走~~仍在此營業著

在我的印象中~~這是一個老舊的市場
早幾年也是街訪鄰居媽媽買菜的地方
並不像現在被各大媒體報導著
因此這些年~~已經慢慢得火紅囉!!

之前我都是平日來這裡吃~~~
有感覺他們的人是有比較多一點
但是沒想到今天假日來!!!
天ㄚ~~~~~~這裡是有簽名會是嗎??


下一張(熱鍵:c)
人龍已經從裡面排到馬路上囉!!

誇張到一個不行 !!!!!

我還以為發生暴動呢!!  




下一張(熱鍵:c)
你看看~~我真的沒有騙人 




下一張(熱鍵:c)
大家排的是這家 { 菜頭粿 + 米腸 }
之前我也有迷上他們家的菜頭粿
他們家的菜頭粿~~吃起來QQ的~~加醬還不錯吃

但是吃幾次後~~我覺得~~好像沒有菜頭的味道
感覺好像在吃醬料而已~~後來就比較少吃啦!!!
不過最近各大媒體報導~~使這家店快速火紅起來了




下一張(熱鍵:c)
而姑娘我~~還是吃緊鄰隔壁的這家{阿嬤ㄟ店}
會來這家店吃~~~純屬一個美麗的意外

話說那天我正在剛剛那家店吃菜頭粿
一直聽到隔壁  或  這攤的客人       點完菜頭粿
就跑到{阿嬤ㄟ店}     點一盤 白乾麵 或  麻醬麵




下一張(熱鍵:c)

每個老饕都是這樣享受著   左邊的白乾麵  +  右邊的菜頭粿
天ㄚ~~~這真是個絕配的市場小吃

攤位真的很熱~溫度很高~~但是為了美食~~我願意忍受
不過他們在旁邊的巷道也有桌子啦!!
人數多的客人~~可以往那邊去坐唷!!




下一張(熱鍵:c)
呵呵呵~~就是這盤白乾麵~~
很簡單的煮法~~~麵條 + 空心菜燙熟
起鍋後~~淋上好吃的醬   
就是這樣簡單的味道~~~常常讓我一想到
自己騎摩托車去到第二市場去吃了

它的醬吃起來鹹鹹香香的~~~
還帶一點甜甜的味道
加上均衡營養又脆脆的空心菜~~
不一會兒~~~就盤底空空啦!!


阿嬤ㄟ店

地址 :  台中市第二公有市場 (位於中正路、三民路交口)

營業時間 : 8點  到  18點


延伸閱讀:胡蝶的台中小吃



謝謝你看完這篇文章   

                                               為那熱呼呼的攤子~~推一個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