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雙十節愉快  .... 祝福國家  國泰民安

下一張(熱鍵:c)
這間店也是從格友的網誌上得知的

大約兩三個月前ㄅ~~最近有有幾個格友來過

看得我心癢癢的~~今天剛好沒啥事做

就和老大騎機車衝來這裡~~~富林園Petit  Foret

他跟小林煎餅是同一相關企業~~

所以在中清路小林煎餅的隔壁唷!!  其實還挺好找的啦!!

 

很有童話故事般的建築體~~不過我給我弟看

我弟只瞄一眼~~ : 拜託~~那兩桶這樣不成比例~真醜!!

我ㄌㄟ~建築師你講話一定要這樣嗎??

哈哈~~好險我們都不是建築系的~~還是沉浸在這個幻覺中

 下一張(熱鍵:c)

我發現雖然他的腹地沒有庭園咖啡大~

但是很多角度可以拍拍唷!!!

像這個小女生的雕像~~我跟他合照好幾張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裡是賣下午茶的餐廳
~~只有簡單的茶類~~還有蛋糕

價錢嚴格說起來並不太貴~~只是幾個月前還在50-60

現在卻整整漲了三成~~讓人覺得好汗顏

 下一張(熱鍵:c)

室內的環境是採高挑的設計~~非常得舒服~~

 下一張(熱鍵:c)

櫃上也將餅乾蛋糕擺放很整齊~~有種聲音在呼喚~~買我!!買我!!     蛋糕的單價在50-60元之間 

 下一張(熱鍵:c)

~~他們家的試吃品也都很大方~~一大罐的給我們試吃

像前方這罐試吃~~經過一個小時就被吃光了!!

這個義大利蛋白糖挺好吃的唷!!  推薦!!甜而不膩!!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各點一杯飲料

冰茶{} : 淡淡的茶香味~~感覺還不錯喝~

荔枝奶茶{} : 奶茶加荔枝新口味~~喝起來感覺像塑膠味!!不是很合我的口感     

 下一張(熱鍵:c)

巧克力起司蛋糕 60 : 雖然是簡單的蛋糕~~

卻有用巧克力醬裝飾~感覺還不錯唷!!

 下一張(熱鍵:c)

抬頭看了一下~~天花板的設計~~也很有FU!還有水晶燈唷!!增添了幾分貴氣

 下一張(熱鍵:c)

自拍了好幾次身後都有人~~唯獨這張沒有!!~~~~

 下一張(熱鍵:c)

老大看我拍得嘴巴都嘟起來~~~就幫我拍~~你看後面果真有很多人ㄅ!!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買的小西餅~~這樣一罐才100元唷!!

裡面的小餅乾很好吃~~脆脆的帶了濃濃的香氣~~我同事說很好吃呢!!

 下一張(熱鍵:c)

讓我驚訝的是~~他居然採用罐頭式的包裝呢!!

這樣也不會讓餅乾受潮~~很棒的設計~~只是要小心別割到手唷!!




店名:富林園洋果子

地址:中縣大雅鄉中清路3段230號

電話:04-25692798

營業時間 : AM 10:00--PM 20:00




謝謝你看完這篇網誌...如果你也被這裡的城堡可愛到
請動動手幫我推一個ㄅ!!! 謝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