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晚上跟老大來個浪漫的夜晚ㄅ

從老大在台中工作起~~~我每天都在幻想

能像電視上一樣~~會有個男朋友在公司前等待我下班

然後一起吃個浪漫的晚餐~~再去半山腰看夜景

不過~~經過這兩年~~~~果然電視劇都是在騙的啦!!

我家老大回家後都像隻豬一樣~躺在床上動彈不得

真不知道這個外商豬~~~每天閒閒沒事做~~~到底是累在那兒??

難道是便當太大個~~SO要吃很久~~~….我覺得這個可能性很大ㄋㄟ!!!

 下一張(熱鍵:c)

不管如何~~我家老大還是會三不五時的跟我去浪漫一下

雖然跟電視劇的差ㄌㄟ天和地~~不過還是有幾分樣啦!!

{哇ㄌㄟ~~真容易滿足的我呀!!}
 

今天來到的是東海夜市裡的鴨子二店

他總共有兩間店~~兩間店都在同一條路上~

不過二店要走到底才會看到~~二店是賣燒烤跟豬排

一店是賣粥品類的~~在東海大學也超級有名的唷!!!

 下一張(熱鍵:c)

價格方面也非常的平價~~通通集中在60元上下 下一張(熱鍵:c)

當然也是有附湯品跟飲料隨大家喝啦!!   在學區好像都是這樣的模式吼~~

撈湯可是胡蝶的絕活~~一定要撈到料~~才算數~~ 哈哈!!真阿婆的心態 
 

飲料方面...胡蝶認為很一般般~~再冰一點會更好

 下一張(熱鍵:c)

最近經過同學薇薇的提醒~發現我跟老大的合照越來越少

所以現在逮到機會~~都會要老大一起合照一張 下一張(熱鍵:c)

老大點的日式燒烤豬肉飯   60元

一上桌就傳來香噴噴的味道.....肉吃起來有很濃的醬料味
搭上白飯剛剛好
~~很下飯呢!!
配菜也很多樣{高麗菜}{空心菜}{豆干}{香腸}{雞捲}

老闆真的是佛心來著~~雖然只有60

卻大大的滿足學子們的口腹之慾呀!!

 
下一張(熱鍵:c)

我的沙拉烤肉60元....配菜方面跟老大一樣~~

唯一不同的就是肉類~~我的肉上面有淋上沙拉醬

不過在吃的時候不會感覺到有沙拉~~倒是肉類比較油膩一點

且這裡的調味比較適合年輕人~~比較重口味一點

而胡蝶已漸邁入養生階段~~所以這樣重鹹的偶而為之還OK!!

 

 下一張(熱鍵:c)

吃完晚餐~~我們來到中港路上的啡文學~喝飲料聊是非

 下一張(熱鍵:c)

我家老大正在點餐~~熊熊發現~~我家老大的背影比較帥

那以後都照他的背影好了{挖鼻孔}

 下一張(熱鍵:c)

是滴!!你沒看錯~~他們家的櫃台是由一台廢棄的公車改成的唷!!

 下一張(熱鍵:c)

付了錢~~領了車票後~~自己找喜歡的位子坐下ㄅ

今天的車票是要去土城~~可是我不想要去看陳水扁呀!!

那我會想要跟他要海角七億ㄋㄟ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是用我的小CAN照的~~所以夜景有點糊~~哈哈~~大家忍耐看ㄅ!!

 下一張(熱鍵:c)

今天也帶小筆筆出來逛逛~~自從開封文後~~就一直沒有讓他亮相

剛剛熊熊忘記他的名字呢!!  ~~小筆筆不要生氣唷!!

看我跟老大認真的模樣~~我們是在看這週要去的藍屋頂的網頁

 下一張(熱鍵:c)

配上這些飲料~~真是一個很悠閒的夜晚~~

 下一張(熱鍵:c)

嘿嘿~~~我家老大要訂房囉!!幸運的我們有訂到房間唷!!  !!期待周五的住宿

 下一張(熱鍵:c)

再來合照一張~~~~~~真的是黑漆漆的還是要硬照一張!!

今天很巧的是~~我跟老大又不約而同的穿了白色衣服唷!!

 

鴨子二店 :  在 黑肉丸的巷子內..走進去約200公尺處


啡文學相關資料在此篇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ntu0214/6793043




哈~~謝謝你看完這篇網誌....請動動手幫我推一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