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2009-11-22
這周看到三立的節目,剛好撥出一直在我口袋名單內的店家—{楊媽媽立食}  
其實他真正的名稱是 {丸一鮮魚行}
下一張(熱鍵:c)

我看到阿斗吃那生魚片的模樣,吼~~根本是讓人,
很想馬上衝過去修理生魚片,反正老大不在家,
我倒可以自由排定我中午要吃啥,
於是我騎上我的車子,想要來修理生魚片啦!!   

回上一層(熱鍵:b)

一到第二市場,天兒ㄚ~~~人怎麼這麼多,我好奇的探頭一望,
那不是食尚玩家的{郭彥均.郭彥甫}??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我不是追星族,但是能這樣偶然的看到明星,
自己也是開心不已啦!!  

下一張(熱鍵:c)

 他們倆位都好高唷!!在這小小的攤位中,簡直快撞到天花板啦!!  

他們本人真的好帥唷!!  ~~

 
既然楊媽媽立食客滿,我只好轉戰隔壁的{嵐肉燥}

 下一張(熱鍵:c)

這家也很酷,不管內用外帶一律都要抽號碼牌呢!!
於是我先抽了嵐肉燥的號碼牌,又繼續在隔壁看帥哥啦!!

哈哈哈ㄚ~~~~外面好奇的人也不少,
看熱鬧的人,比吃的人還要多啦!!!

 

 

我等了莫約15分鐘左右,號碼機終於叫到我啦!!  

帶著咕嚕咕嚕叫的肚子,來點餐啦!!

 下一張(熱鍵:c)

嵐肉燥的店面非常乾淨,是因為他們是第二市場所有攤販中,
第一家將門面改裝過的店家,為的是讓客人們有更優的用餐環境,
而且他們也架了一個{嵐肉燥}專屬的網站呢!!

 

 下一張(熱鍵:c)

梅花肉飯45  

這是他們店內,除了肉燥飯之外,挺夯的飯,薄薄的梅花肉搭上香香的肉燥,
是許多老饕愛吃的。他的肉燥是每天現炒,搭上香香的油蔥酥很下飯呢!!

 

 下一張(熱鍵:c)

綜合湯45  

剛開始我看到這個價錢,感覺有點貴,一碗湯要賣到45元,
到底是甚麼湯呀!!等到他上桌時,看到他的size還有料,我真的覺得---超值啦!! 
 

1個雞捲、2塊蘿蔔、3個丸子、4個餛飩,整個碗就像碗公一樣, 
~~~這樣才賣45元,一整個就是感覺賺到啦!!

 

湯裡面我最推的就是雞捲,他的香氣很香,有油蔥酥的味道,好吃!!  

但是我推薦你吃的順序,要從清淡的蘿蔔開始吃,才不會像我一樣,  

吃完雞捲後再吃其他的就感覺沒啥味道啦!!

 

 

 店名: {嵐}肉燥專賣店
 地址 :台中市三民路二段第二市場內36、37號
 電話 :  04-2222-6010
 營業時間:上午10點~下午5點
 供餐時間:上午11點~下午2點30分
 公休日:每星期一
 官網:http://www.arashi.com.tw/

謝謝你看完這篇網誌  

如果你也有欣賞到two more帥哥  

請動動手幫我推一個啦!!  謝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