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呼~~炎熱的夏天~~想吃臭臭又脆脆的
加上涼爽的小黃瓜~~
還有酸酸甜甜的泡菜臭豆腐嗎?

來來來~~~胡蝶來個舊酒裝新瓶
但是依舊是好好吃的瑞穗臭豆腐啦!!

瑞穗~~~
ㄚ.......你是叫我們跑到花蓮去唷!


下一張(熱鍵:c)

不是啦~~~唉唷!!!人客ㄚ~~~
夏天到了火氣不要這麼大啦!
這家臭豆腐就在台中市的市中心唷!
臨近台中公園跟火車站附近呢!!



下一張(熱鍵:c)
瑞穗臭豆腐的價目表

下一張(熱鍵:c)
新店的環境顯然比較優
但是依舊...
人客很多啊!!!!!!!



下一張(熱鍵:c)
臭豆腐 {小}     40元


我很喜歡吃他們家的臭豆腐
最大最大的原因是~~~~
雖然一樣一份40元
他們卻都有免費附贈---冰涼紅茶 & 超有料的湯
還是免費吃到飽的唷!!!
他們還會因為季節的不同
而提供不同的湯品呢!!!
反正都很好喝~~都很有料




下一張(熱鍵:c)
臭豆腐一份只有四塊豆腐
跟以前小時候吃的的5塊又少了一塊
但是旁邊滿滿的泡菜跟小黃瓜
真的有給他誠意到唷!!!
他的泡菜是台式泡菜~~酸酸甜甜的
口感非常脆~~~
至於小黃瓜的味道比較淡
但是也非常的新鮮唷!!!




下一張(熱鍵:c)
臭豆腐的表皮很脆~~也夠臭
因為不臭就不像臭豆腐啦!!
我最喜歡吃脆脆的臭豆腐啦!!
我還會跟服務人員說我要酥一點
他們就會再交代炸的人要炸酥一點
我咬下去的口感~~是非常的酥脆
但是又非常的飽有豆腐的嫩
加上我最愛的大蒜泥~~再加一點點的辣椒
喔~~~那樣的口感跟香氣...
哇!!!常常忍不住~~都會自己偷偷跑來吃呢!!
{哈哈~~不要跟老大講唷!!}
他最不喜歡我吃臭豆腐了啦!!



店家還有一個貼心的地方
就是美美的女生...為了要咬臭豆腐吃相不美
所以他們有提供可以將一塊臭豆腐
切成四小塊的服務
我也曾經請他們切過~~但是發現
這樣就沒咬下去酥脆的感覺
還有豆腐嫩嫩的口感~~
所以我還是喜歡吃整塊的臭豆腐啦!!!


店名 : 花蓮  瑞穗臭豆腐     <搬家後的新店>
地址: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三段151號
營業時間 : 下午2點 - 晚上7點
{每周二休息}



延伸閱讀 >>野姜花胡蝶ㄉ台中小吃<<


PS:此篇為打{ X }文章,SO..胡蝶會選擇性的回留言
若不介意者再留言....但是會回訪!
若可以的話~幫我推一個就好唷!  謝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