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炎炎夏天,即使是很愛吃熱食的胡蝶,偶爾還是想來碗涼麵呀!!  

這家洪文記涼麵涼皮專賣店,是好幾年前在電視上看到的!!  

那時帶著好奇的心態來吃吃看,沒想到,一吃卻成主顧,  

~~~電視節目偶爾也會報導一些還不錯的小吃嘛!!

 

下一張(熱鍵:c)

 小小的.傳統的店面就在健行路上
一個不小心就會錯過
不過滿滿的人潮~想錯過也有點難啦!



下一張(熱鍵:c)
他們賣的涼麵種類也算少,有兩種麵類{涼麵}{涼皮}  
涼皮有兩種口味{原味}{翡翠},再來就是兩種的綜合囉!!  
 cP1320156.jpg
價錢在此
圖來自 : 
http://sezna627.pixnet.net/blog/post/23720480


下一張(熱鍵:c)
在櫃台上,有一張實品菜單,可以供大家參考唷!!  
 



下一張(熱鍵:c)

我吃來吃去還是比較喜歡{原味涼麵}40元,今天點的是小碗的,
份量非常的足夠,連上面的小黃瓜,都給得很大氣唷!!

 

 下一張(熱鍵:c)

當這碗麻辣鴨血端上桌時,我一度懷疑他真的只有賣50圓,
因為以前的麻辣鴨血很小碗,改版後居然變成這麼大碗呀!

天ㄚ~~~未免也太大碗了ㄅ!! 我真的有嚇到ㄟ!! 
不過我卻開心不已,
因為我真的超愛他們家的麻辣鴨血

 

 下一張(熱鍵:c)

這鴨血不輸鼎王,跟徐師父的鴨血比起來也不相上下,
鴨血最怕魯不透,外面是鴨血湯頭,咬下卻淡如水,
但是徐師父跟洪文記的鴨血絕對不會如此,更何況鼎王的<{點}呢
!!

 

 下一張(熱鍵:c)

豆腐雖然被切成小塊小塊的,但是每一塊都將麻辣湯頭吸附滿滿,
搭上青蔥的提味,如果能給分,我給這碗麻辣鴨血95分唷!!

 

 下一張(熱鍵:c)

涼麵拌均勻後,雖然看起來沒有很可口,但是當你夾起這醬汁滿滿的麵條,
往嘴裡送去,冰涼的麵條,爽脆的豆芽菜,和脆脆甜甜的小黃瓜,
真的會忍不住舉起手來說 : { 讚啦!! }

 

 下一張(熱鍵:c)

豆芽菜真的為這碗涼麵增添不少色彩,不過也該歸功於他的醬料!!  
真的好吃而不膩!!

 

 回上一層(熱鍵:b)

今天的兩大碗,ㄚ不是說要減肥,真的是不知道減到那兒去啦!!  

ㄚ不是說天氣熱,還點熱呼呼的麻辣鴨血,讓自己吃到{大粒汗小粒汗的

 不過好吃的東西,真的是不管天氣啦!! 就像一中街的{豐仁冰}
為何取做瘋人冰呢?? 是因為好吃到連冬天人家都願意吃冰,
這才真的是好吃啦!!

  

店名: 洪文記涼麵 

住址: 台中市健行路87號 

電話: 04-2234-1164 

營業時間 : 早上06:00-14:00
{每月第一.三週日休假}



野姜花胡蝶其它的 >台中小吃食記<點他

 

 謝謝你看完這篇網誌
真的好久沒發文囉!
很需要你們的加油打氣唷!
噗噗~請你們幫我推一下ㄅ!謝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