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哈哈~~我又來啦~~
之前我介紹過
第二市場一家好吃的生魚片店
今天我又來這裡解饞囉!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每一片都好大一片
每一片都好平均唷!


下一張(熱鍵:c)
你看看這厚度
嗚~~~吃起來超讚的啦!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我又來吃啦!
沒想到阿姨今天跟我說
他要幫我接風。。SO。。
這一頓連同乾麵都是阿姨請客的耶!

下一張(熱鍵:c)
天阿~~阿姨人也太好了ㄅ!
好在今天有跟朋友一起去
要不然我還真的吃不玩耶!!
謝謝阿姨的招待

喔~~我忘了說。。
阿姨家的魚卵超級好吃。。
沒有吃過魚卵裡面居然富含水份耶!
超讚~~超讚!!

胡蝶先前介紹的{第二市場ㄟ丸先生魚片



店名: 丸先鮮魚行  

營業地址: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第二市場內26號)


電話 : 04-2222-5169  or  0937-219622  


營業時間 : 08:00--17:00
{過年過節都大排長龍..請先電話預約}

【交通資訊】
.國道一號中港交流道下→接中港路往市區方向→
接中正路直行至三民路口.衛星座標定位 
N24.14248  E120.67918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我們緊接著到一中街準備吃
聽說比台中ㄉ{瑞穗臭豆腐}還要好吃的臭豆腐
他的營業時間挺晚的
下午四點才開始營業呢!


下一張(熱鍵:c)
桌上的辣醬很特殊
不過真的挺辣的唷!

下一張(熱鍵:c)
蒜泥也是新鮮現打的啦!!


下一張(熱鍵:c)
等了一會兒~~
上桌啦!!
哇~~第一次看到如同蕾絲般外表的臭豆腐耶!



下一張(熱鍵:c)
淋醬料的臭豆腐~~
隱隱約約的傳來醬油香氣
還有泡菜的酸甜味

下一張(熱鍵:c)
一口咬下~~
呼~~~居然隱約有咬到酥酥脆脆的薄皮
還有裡面軟嫩的豆腐內餡
小有爆漿的FU啦!
下一張(熱鍵:c)
你看看~~~外皮微酥脆
裡面卻還有嫩豆腐的FU唷!


下一張(熱鍵:c)
這酸菜不太酸~~
我倒覺得偏甜跟小小的辣

缺點是給的太少~~高麗菜也切得太細了!




下一張(熱鍵:c)

這家店就在鼎鼎有名的{胖子雞丁}正對面唷!!
哈~~這胖子雞丁應該不用我多介紹ㄅ!
來一中街一定要吃的呀!!
吼~~他們家的炸花枝丸
我是一定都要吃的啦!!




就是這胖子介紹的臭豆腐啦!
每次看他介紹~~都害我忍不住想要去吃 >"<
http://www.wretch.cc/blog/KevinNobody/16054204
他的介紹很精彩唷!!
不輸食尚玩家的{阿松}口白啦!




野姜花胡蝶 ㄟ 台中小吃篇



店名:風尚臭豆腐

住址:台中市一中街21號

營業時間: P4:00~賣完為止  {建議早點去}



謝謝你看完這一篇文章
臭豆腐雖然臭
卻是台灣的國民小吃
請大家用力的給他推一個啦!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