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好久~~都沒發文了!!
消失很久
不是在忙小掬子啦!!
就回國後   都奔西跑
也不知道在忙啥
一晃眼就11月中
真是神奇呀!!

所以趕緊寫篇食記
以示我還在無名啦!!!    哈哈~
廢話不多說啦~~進入主題







樂群街 > 在台中市一條很有名的街
這裡真的是臥虎藏龍呀!!
有很多不為人知的小吃
近幾年一一被電視台挖出
這家的蚵仔粥 就是其中一家!!





牆上有不少電視採訪的照片




價目表
其實他們賣的東西算少
我個人也比較愛這種賣很少東西的店
因為這樣的店總是有一樣東西賣得特別好
所以  才敢只賣這麼少
我最怕就是甚麼都賣~~甚至還中西合併的賣
根據我的經驗
都不怎麼好吃ㄌㄟ~

 



今天點了蚵仔粥 40元 + 拼盤{小} 45元




你瞧瞧
這些紅燒肉 和  香腸 多麼誘人呀!!
還有後面的泡菜
喔~~隱約傳來微酸味...
讓我肚子又更咕嚕咕嚕叫了!

紅燒肉 : 外皮微脆....肉的味道也很入味...但是不死鹹
<建議是趁熱吃。。。要不然冷掉後會油>
香腸 : 屬於比較偏甜的香腸 。 但是味道也都調味的剛好





在湯面下   可以輕易撈到蚵仔唷!

剛看隔壁桌的人都留下很多白粥
原以為想  是不是白粥太多
可是我搭上紅燒肉+香腸吃
很快的就把這湯頭非常鮮美的蚵仔粥都吃光光了!







吃完熱熱的粥  繼續往學校的方向騎
在一個轉角處看到這個充滿復古味的<太空紅茶冰>
他們還是用塑膠袋裝紅茶唷!
當然也可以用杯裝啦!
不過用杯裝比較貴
還是體驗一下塑膠袋的古早味ㄅ
他們有20。30。40。50元的價格之差
看你需要多少 ~ 也可以減糖 or 減冰
只要跟老闆娘說就好







回程 再去附近的 <楊清華潤餅> 外帶下午茶
這一家的潤餅在清明節超級火紅的
每次想吃他 都剛好碰上清明節
這次總算在清明節之外的時間想到他了




他們賣的東西也是超級簡單的!
有發現我今天介紹的三家
賣的東西都超簡單嗎?
哈哈~~記住這個找美食的小原則唷! 咪啾~




下午忙一段時間要吃時



很神奇的是
雖然皮真的稍微有軟一點
但是裡面的菜卻還是保持著脆度
且他的size真的比較迷你
就讓人想要再來一隻ㄋㄟ!
就是感覺吃不太夠




<< 店家資料 >>


蚵仔粥

店址:台中市西區樂群街80號
電話:(04)2372-7798
營業時間:11:00AM~9:00PM



太空紅茶冰

地址:台中市樂群街41-1號
(樂群街+自立街交叉口)
電話:(04) 2272-9472
營業時間:7:30 ~ 16:30 下雨天休息











野姜花胡蝶 之 台中小吃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