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出門去買個便當順便去老大宿舍吃
沒想到~~SHIT~~~居然讓我踩到大便
今天是薔蜜颱風來襲~~風勢雨勢比以往都強力
我只想趕快買好去老大宿舍
因為是第一次到這家店買便當
所以也不清楚他的流程~~
我依照他的指示填好了單
外帶的客人居然也要      先買單
好ㄅㄟ好ㄅㄟ那就先買單
看了一看我是第三個客人~~應該很快就拿到了
後頭又來了兩個男生買便當
於是我看了看外頭的機車~~這樣強的風
不知道我的小車車是否會被吹倒

過了一會兒~~我看他們忙著打包便當
客人也一一走了~~我想我的便當快好了 ㄅ
可是為啥我後面那兩個男生也拿便當走出店門
阿~~我的便當ㄌㄟ~~~
我看了他們三個工作人員~~他們也沒任何表示
我"只好"問了一下老闆 : 我的便當呢!!!
那個看起來老老的有點像老闆娘
他問我 :  你的是排骨...{停頓了一下}跟礦肉飯..
吼~~~一句對不起都沒有~~還問我點什麼
未免也太不專業了吧!!! 
我臉沒有任何表情~~說真的也有點不高興了
只跟他點點頭~~~以為很快就會拿到
沒想到又等他用完另一個客人後~~才用我的
他拿給我便當~~也是連一句對不起也沒有
吼~~~真的很生氣~~但是我想說算了
至少有拿到~~風很大還是趕快去老大宿舍好了

我很高興的到了老大的宿舍
跟他說我有買便當來唷!!
我說:我的是礦肉飯~~你的是排骨飯~~

我打開第一個便當是礦肉飯~~
我ㄌㄟ~~整個快暈倒
只有三塊跟拇指一樣大的礦肉~~其他都是配菜
機車ㄌㄟ~~這樣要60元~~感覺很差

我又馬上打開第二個便當~~嘿~~是排骨便當唷!!
登登~~~X X X X X~~~請容許我打X
因為那是髒話~~~為啥我要罵髒話ㄟ
真的是吼~~~我的氣質都跑光光啦!!!
你一定想是排骨太小~~~
喔~~~NO~~~排骨~~
我還第一次看到三塊排骨勒
我真的愣住了~~~還懷疑了一下
居然是礦肉~~~沒錯
第二個便當也是礦肉飯

X~~~~~~~~~~的~~~~~~~~ㄌㄟ~~~~~
~~~~~~真的生氣了~~~~~~
沒注意來客的順序就算了
發現錯誤一點歉意也沒有
也沒有及時補救
最後連便當都包錯
還有明明給排骨飯的錢
卻給便宜的礦肉飯的差額
我是要找誰討呀!!!
真的是........生氣啦!!!!

看他的招牌像是連鎖的
他外頭是紅紅的招牌上頭寫著{鐵路便當}
紅燒排骨 65 元
紅燒雞腿  70 元
其實很好認~~就在河南路跟西屯路口
之前騎車經過~~都覺得他是連鎖的
應該有一定的水準
所以今天才來此買便當
但是~~~~~X X X~~~
讓我大大大的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