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輕井澤第三砲

有了上次的經驗 我已經對輕井澤大失所望
想回籠的意願都沒有      今天是因為老闆請客
我同事剛好又找到輕井澤    所以我又來第三次了
本想說上次的經驗是個意外    難免啦!! 服務生會搞錯
今天還是懷著愉快的心情來用餐

我同事也都幫我們訂好位子    我們坐著老闆的車來到的輕井澤
因為訂好位子 所以我們也不擔心沒位子坐
當服務生領著我們10個人浩浩蕩蕩的走向位子
一看到位子 大家都傻眼了     居然是8人座
繼上次服務生算術不好後     我這次又更加確定
輕井澤的服務生 算數真的很差
我們是10個人ㄟ 你給我們8人座
服務生回答說 我們最大的桌子就是8人座
我ㄌㄟ~~~
你難道沒看到旁邊有6人座的嗎??可以給我們兩張呀!!
服務生說    那有人訂位了
我們問真的不能換嗎?? {總是還有其它的辦法ㄅ}
服務生連問都沒問就說 沒辦法
吽~~~~我真的感覺很ooxx
後來我們怎麼解決   服務生又多搬兩張椅子來
要其中兩對人共用一鍋   我 ㄌㄟ
這就是他們服務的精神   雖然是老闆請客   
但是我真的覺得好不值得
到後來上鍋時 菜都滿到放不下
服務生說 等你們菜都吃得差不多時
我們在幫你們上菜......聽完大家都三條線囉!!
如果位子夠寬 需要這樣嗎????

輕井澤呀!!!你的客人夠多....
但是.....服務態度可以親切一點嗎??
人家{ 聚 }人也很多   但是態度比你好太多啦!!
而且這次去 發現輕井澤漲價啦!!
188的鍋變成198       250元變成270元
說真的 跟{聚}的價錢也相差不遠
{聚}中餐才330 元   雖然要加一成服務費
{但是有花旗響樂卡     就不用加服務費唷!!}
但是人家的服務態度是你的好幾倍呢!!
下次我還寧願去吃{ 聚 }ㄌㄟ 

聚  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ntu0214/6738075




2008-7-9    輕井澤第二砲
懷著第一次用餐的美好   約了好友來第二次
卻讓我大失所望    不是他的餐點   而是他的服務
我和朋友大約於6點10到       點完餐大約6點20
正當鍋子 菜盤一一上桌   我們也開心的用起餐來
就在我們天南地北的聊天時
服務生突然告訴我們 我們的用餐時間只剩10分鐘
 (((  噹   )))    只剩10分鐘....
我們望著桌上滿滿菜...還有未食用的肉盤
服務生又說 : 難道你們剛進來時   
服務生沒跟你們說用餐時間只有90分鐘
(((   噹   )))    我們看一看手錶   現在是6點40分
我ㄌㄟ 6點20到6點40分   已經經過了90分鐘阿!!
哇~~~輕井澤的服務生你的算數還真好阿!!
後來我們跟他說我們是幾點餐的   
服務生懷疑得拿起桌上的單子看一看  
單子上面清清楚楚寫著我們點餐的時間
         --------     就走了        -------
(((   噹    )))       就走了         .....
他連一句抱歉 一句對不起都沒說就走了
唉唉唉~~~真的是很破壞我們用餐的氣氛
被人趕的感覺真的很差
尤其還是被白目的服務生趕
重點是連一句對不起都沒有....真的是OOXXX






風和日麗的好天氣~
我和高中的同學"宜儒"約好要來吃
久仰大名的---輕井澤火鍋
今天是周五~宜儒怎麼會有空跟米蟲我吃飯ㄋ
其實宜儒是放自己一個長假
他周一才跟男友甜蜜蜜的從澳洲玩回來
今天特地來台中跟我吃飯.聊天呢!!





輕井澤店外的外觀~~遠遠的觀看感覺就是個黑黑的店
但是走近時~~會被他的挑高的造景震住
很大氣的店面布置~~我喜歡!!




店內布置得很高級的感覺
有小橋流水~~還有昏暗的燈光
坐位還有和式的小隔間
客人可以很隨意的坐臥在上
這個燈也為店裡加了不少分



火鍋的料~~很大一盤~~感覺很豐富
這也是視覺效果的一環
但是讓人看了感覺就是很開心
不要懷疑唷!!這才188元ㄋ

不過他的高麗菜給得很大器
外頭的餐廳都給三兩片當作有給
這邊高麗菜是很大的一片






這是宜儒點的泡菜鍋~讓我有點驚訝
泡菜超乎我想像的多~這是他剛端上來的湯底
250元的火鍋~~這樣已經算是很棒了

而我昨天才吃鼎王~所以今天點日式湯鍋
就是清清的一鍋湯~~害我有點失望
早知道就點泡菜鍋~~~

一開始~我以為湯汁會淡淡的沒味道
沒想到從不喝火鍋湯的我
最後喝了不少




這是188元的牛肉片
軟軟的趴在盤子上
但是算是擺盤得很整齊



250元的火鍋牛肉片~~站起來的ㄋ


吃飽喝足後~~宜儒拿出她到澳洲買給我的紀念品
是一隻可愛的無尾熊~~還有很天然的護唇膏
還有一包袋鼠型狀的餅乾


宜儒說是護唇膏是藍莓味道的~
一開始我以為是那種乾乾的護唇膏
因為我擦kiehl's的護唇膏很多年
一直很習慣kiehl's擦上去會油油亮亮的而且很保濕
美妝店的護唇膏我很難擦的習慣
回家後!!我試擦宜儒送我的澳洲護唇膏

吼~~~~真的是驚為天人

怎麼質地這麼軟~~感覺碰到嘴唇就要融化了
而且~~他居然跟kiehl's有一樣的效果
都會讓嘴唇很滑嫩~~亮度呢!!
如果kiehl's有100分的亮度~他大概也有80分
吼~真的讓我對條狀的護唇膏大大的改觀
真的很棒~~真的很棒!!
要謝謝宜儒~為我精挑細選的禮物~~真的好好唷!!

不過那個袋鼠餅乾~~已經被我跟老大在來不及照相下
已經吃進肚子裡~~BBQ的口味~~不死鹹很好吃ㄋ
一口接一口~~一下子就被我們兩個歸類在肚子的胃裡




延伸閱讀 : 野姜花胡蝶ㄉ >>台中餐廳<<
  點他!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