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二崁古厝巡禮
我們大約又騎了大約10分鐘的路程
看到右手邊有個"可口冰城"
我們就往左轉....騎沒多遠就看到西嶼西台
在右手邊有個大大的停車場
還有一家大大的仁品花枝丸



與其說大大的
還不如說只有他這一家店
很好認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剛好我們到的時候有一團旅行團
他們每人手上都有一串花枝丸---30元----
之前在網路上就有聽說這家的不錯吃
我和老大只買一串來吃(待會還有好吃的呀!!)

剛剛才起鍋的花枝丸
沾上他們特製的 { 哇沙米粉 }
讓我小小的被嗆到ㄟ




下一張(熱鍵:c)
有看到中間有個半透明的物體嗎??
哇~~~真的吃得到花枝肉呢!!!
咬在嘴裡很有彈性唷!!!
哇沙米的粉沒有很嗆
我想是剛剛老闆在倒粉的時候
我不小心吸到的啦!!
但是吃在嘴裡還是挺辣的ㄌㄟ





青草茶也是他們另一個主打的商品
看他們牆壁上滿滿的簽名
想必應該也不錯喝啦!!!
正口渴的我們也買一瓶來喝

青草的味道淡淡的
我想是因為沒有加糖
沒有甜味.....只有青草的味道
但是若是沒加糖...而有這樣的口感
應該算是純正的青草茶
恩~~~以我多年是中醫師女兒的身分
這是一瓶好喝的又純正健康的青草茶
一瓶好像是35或40元


地址: 西嶼西台前的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