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吉貝島後.....哈.........
來到了一望無際的沙灘
最刺激最好玩的---吉貝水上活動---....即將展開
正中午......踏在白沙上真的很燙ㄌㄟ
要不是有鞋子~~我們可能是跳著走路
我可以理解在沙漠中...想要喝一杯水的渴望
真的真的...........好熱唷!!!!
快來解放我吧~~~~海洋~~~~~~~~



下一張(熱鍵:c)
藍天
           白雲
                         細砂
                                     海洋





還有個穿著拖鞋在海灘上走的歐巴桑




下一張(熱鍵:c)
遠方遊客的嘻鬧聲....聲聲...陣陣在呼喚著我...
喔~~~~~~心情越來越興奮  




下一張(熱鍵:c)
阿~~~~到了....到了......
香蕉船、甜甜圈、鴛鴦飛船、水上摩托車  還有 浮潛
呀呼~~~~等我呀!! 等等我呀~~~
等我脫去外衣後........我就來囉!!!!    




下一張(熱鍵:c)
民宿是和這家水上活動合作的
當我脫掉外衣時...要跟他們工作人員領救生衣
那個開朗的澎湖救生員
在一堆救生衣面前問我說
{  你的救生衣是要安全的  還是要新的 ??  }

眼尖的我...早就看到一件全新的救生衣(而且新的當然安全啊)
於是我就回答他說 --  { 我要又新又安全的救生衣 }
他就拿起這件又新又安全的救生衣給我
哈哈哈........當場我笑得很開心......
救生員看我笑得那麼開心...他說
你看吧!!要不是我問這一句..
你也不會笑得這麼開心....這樣就值得啦~~~~
所以我很幸運穿到一件全新的救生衣唷!!!



下一張(熱鍵:c)
拿到一件全新的救生衣超開心的!!!  
炎熱的天氣...恨不得馬上下水
但是海水又好冰涼呀!!!
只好先在岸邊先沖沖涼...等身體適應了
嘿~~~~就開始玩起水上活動


下一張(熱鍵:c)
這是鴛鴦飛船.....吽....
人差點都要飛出去了
臂力要夠強唷!!!!
要不然被甩下海後...............










他們還是會救你的啦!!!




下一張(熱鍵:c)
看起來很帥...但是一點都不刺激的水上摩托車

在水上摩托車前方是最刺激的是
趴著的鴛鴦飛船
感覺好像要被甩出去一樣

最痛的是甜甜圈...水上摩托車在拉時...
海水一直拍打著屁屁....超痛的


最感覺無邊無際的是翻船的香蕉船
當掉入海裡的那一刻....
對 著不到地的海水裡...
當我一浮出水面.....就開始大叫---老大...老大....
身手矯捷的老大也馬上游過來救我....
                 我.....超驚驚!!!  


下一張(熱鍵:c)
玩得好累唷~~~在沙灘上曬曬太陽
順便看看其他人的驚聲尖叫....
哈哈...超好笑的




下一張(熱鍵:c)
哈~~~這是老大穿著救生衣
戴著安全帽的蠢樣
還真像拳擊手 哩



下一張(熱鍵:c)
老大說~~穿救生衣拍照
看起來比較瘦   ??   
( 有嗎??  怎麼沒感覺...  ) 



下一張(熱鍵:c)
非常熱情的太陽...把我曬成巧克力了
應該非常明顯......看得出來了吧!!





這個小藍標誌是水上活動的入門票啦!!!
他們是認標的唷!!!
千萬不要跑錯家去玩ㄟ~~~



聽說小CAN照人像很美....
在這陽光美..海灘美的地方
那能不自拍一下呢!!!

一拍就不能停手~~順便拉老大一起拍  




下一張(熱鍵:c)
阿唷唷~~~停不了的手......
----自戀無罪.----





下一張(熱鍵:c)
哇~~~~一轉身~~~這一片沙灘超有國外的FU
原本老大等我自拍..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他催促著我離開...要去搭船了
但是
我看到這一片沙灘....又硬要老大用單眼幫我拍
拍到連隔壁的歐巴桑都一直在看我們
哈~~~~真的很漂亮ㄇㄟ




下一張(熱鍵:c)
等我們拍好相.....已經下午5點了
天空依舊很藍...陽光依舊很刺眼
當我們快走到停車處時
無意間發現這輛三輪車
恩~~~~~~~好有夏日的感覺....
今年真的有過到夏天了唷!!!!
就算會變成巧克力....我也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