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到沙鹿去找小九
那天也是颱風將來的日子
我和老大2人騎著125的車子
居然也快被風吹偏了
哇~~~原來颱風時~~
沙鹿的風都是這樣強勁的呀!!
不過好險一路上都是豔陽高照
只是風勁強了一些
我跟老大就這樣一路騎到沙鹿找小九囉!!





下一張(熱鍵:c)
本來是說要去吃肉丸的
但是菜市場內人實在太多囉!!
車子騎不進去~~SO我們臨時改到甘泉魚麵
哈~~天氣有些熱ㄇ ㄟ~~吹冷氣也好
上次小九也有說這家的麵不錯吃

他們的價目表~~價格大約在80-100元間
每一碗麵看起來都很好吃呢!!
料看起來都好多唷!!





下一張(熱鍵:c)
喜歡口味清淡的小九點的茄汁牛肉燉麵95元
一上桌~~便覺得料好少唷!!
怎麼會這樣ㄌㄟ~~~
不過根據他的線報是說
湯頭請清甜的~~不油膩



下一張(熱鍵:c)
愛吃酸的我~~點的東北酸菜白肉麵 100元
本以為會用石鍋裝~~結果~~mene的照片騙人啦!!

不過這碗的料的確很多~~還傳來一陣陣酸味ㄟ
哈~~~我的口水快流下來啦!!!
喝了一口湯!!!喔~~夠酸ㄟ!!!
有{合}我的味~~真的很讚唷!!
如果它的麵如果換成冬粉
我想應該會更對味ㄅ~~哈





下一張(熱鍵:c)
愛吃辣的老大點的四川麻辣麵100元
一上桌~~引起我們的斜眼對待
為何~~~~~~~~~他的料這樣多
 { 平平 }  差不多的價錢
它的了明顯得多了許多ㄟ
有鴨血~~有肉片~~有香菇....
吽!!!!   真的很多料ㄟ




下一張(熱鍵:c)
既然標榜四川的辣
愛吃的我又回想起
在四川吃的麻辣鍋
那種很麻~~但不辣的辣
一直讓我回味到現在
我這大半年來一直在找這樣的辣
始終只有{小肥羊}的麻辣鍋有稍微符合到
其它都是.....OOXX

我滿心期待的先嚐了一口
感覺是.....OOXX
好險我沒點....
我還是喜歡我的東北酸菜白肉啦!!



地址  :  台中縣沙鹿鎮沙田路202號
             在很熱鬧的那條街上~一間有榕樹的觀音廟
              旁邊還有水果行~~ 還有仁愛眼鏡啦!!!
             在各大地區都有分店唷!請參考~
              http://www.fishnoodle.com.tw/location.htm


耐吃年數 : 第一次嚐鮮

必吃指數 : 第二級 
                   原以為會跟照片上一樣用石碗裝
                   結果讓我失望啦!!  照片是用來幹嘛的呀!!
                   用來拐客人的視覺唷!!
                   別的有網友介紹都是用石碗裝ㄟ!!!
                   FU差很多~~
                   不過湯頭真的很夠味~~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