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泰安回來 肚子也剛好餓餓
我"盧"了一下老大想要去逛廟東夜市
沒想到我家老大這次居然答應呢!!
喔耶!!!真開心       高興得快飛上天囉!!!
哈哈~~~~久違啦!!!   豐原廟東夜市
   


下一張(熱鍵:c)
首先要吃的就是    路口這家{ 清蒸蝦仁肉丸 }
之前吃才40元 現在已經漲到45元囉!!    
雖然有三小粒      但是仍小貴~~

 



剛剛出爐的清蒸蝦仁肉丸     那活潑亂跳的蝦仁
分明在說   來吃我呀!!   來吃我呀!!  
等等阿~~~我等一下就把你們吃下肚囉!!

 



下一張(熱鍵:c)
哇~~上桌囉!!!有沒有很好吃的樣子呀!!!

雖然一份45      但是女生吃起來還是會飽
這裡的蝦仁肉丸   皮很軟又很薄   仍有些彈性
裡頭包著滿滿的誠意餡料     真的是物超所值
醬油的醬料很清淡甜甜的不死鹹       有滿滿的蒜味
跟蝦子搭配起來真是好好吃唷!!!    真的很不錯的小吃
來廟東夜市一定要吃唷!!!  


必吃指數 :  第一級 
耐吃年數 : 3年囉!!
  

 



下一張(熱鍵:c)
在蝦仁肉丸正對面   的 菱角酥攤
他們倆的攤位剛好佔據 廟東夜市口的一左一右
雖然這攤子小小的一攤    但是常常排滿人
都是為了這小小的菱角酥

 



下一張(熱鍵:c)
他的菱角酥    真得是打破我對菱角的刻版印象
以前我認為菱角是乾乾的    沒有水份
這家菱角酥    已經將菱角炸過了
但仍保有它的香甜     還有水份呢!!
外層包的那層黃色皮   香香的帶一點蛋香
真的好好吃唷!!!
每次去廟東一定必買的菱角酥


必吃指數 : 第一級 
耐吃年數 : 3年

 



吃完剛剛那兩家    我們就不知道要吃啥囉!!
雖然有想要去吃好吃的排骨酥麵老店
但是看到排隊的人潮 算了ㄅㄟ
之前電視上有介紹幾家
但是因為沒有明顯的目標物     我也不知到哪家好吃
於是就找了一家看起來很多人吃的蚵仔煎


下一張(熱鍵:c)
恩~~就是這家 她也寫著廟東正老店呢!!!
一走進店內 溫度一直上升    感覺很熱ㄟ
還不時聞到   有點像死老鼠的味道   真不舒服

 




下一張(熱鍵:c)
也搞不清楚點菜方式   隨便跟一位外勞說我們要的
沒多久就上桌囉!!  
我們點一碗蚵仔麵線   正常的大小
但是看起來就一般般   果真吃起來也一般般
蚵仔外面裹了很厚的太白粉   讓人感覺這蚵仔很大
麵線也沒有很好吃     湯頭清清淡淡的  


 





下一張(熱鍵:c)

蚵仔湯一上桌 本來是很期待的
看到超大的九層塔葉    好吃的感覺就少一半
少了點精緻的感覺ㄅ    感覺好像是在吃草唷!!
這張雖然照的有點模糊   但是可以感覺出我剛剛說的
蚵仔外面裹了厚厚的太白粉ㄅ
感覺有點像在吃熱熱的麻糬!!
湯頭也是鹹鹹的    加上油酥的香 有點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