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從綠海回來後
~~肚子已經有點餓啦!!

於是來到這家~~號稱是彰化最好吃的牛肉麵來吃麵囉!!



下一張(熱鍵:c)

剛看到這招牌還以為他是在和美ㄋ

不過他卻是在彰化火車站後面唷!

他強調不用味精~~~~更讓我期待了!!

 

 下一張(熱鍵:c)

攤子前~~有好幾張小黃

上面寫滿~他們家面的特色~~~強筋壯骨很適合男生唷!!

不過我家老大呀!!!   他說 : 他不餓

連我說要請他吃~~他都說不要~~~

~~~那他就在旁邊等~~我呢!!就來養顏悅色一下

 

 下一張(熱鍵:c)

店內擺設很一般的小吃店擺設

不過這個招牌卻引起我的注意

老闆國.英語的穿插~~真是令人莞爾一笑

 

 下一張(熱鍵:c)

菜單上的名稱也很特殊唷!!!

五福臨門 >>  !! 吃了福氣就臨門了~~真好

三寶牛肉麵 >> 有叉燒嗎??  還是胡珊寶ㄋㄟ

日月好牛肉麵 >> 吃了日月都會變好~也不錯唷!!

雖然菜單上熱鬧滾滾~~首次來~我還是保守點了招牌牛肉麵嚐嚐

 

 下一張(熱鍵:c)

桌上的酸菜很大一桶~~不怕人家吃唷!!

 

 下一張(熱鍵:c)

不一會兒麵就上桌啦!!

麵是黃麵~~吃起來帶一點彈性~~還不錯吃

湯頭很特殊~~喝起來有一點~~藥燉排骨湯的味道
甜甜的~~但是牛肉湯的味道仍是很濃~~我喜歡這湯頭

 

牛肉的部分~不得不給他拍拍手啦!!

給得很大方~~每一塊牛肉都很大塊!

肉塊帶一點點筋~~但是已經魯得很軟~所以一咬就斷啦!!

 

 下一張(熱鍵:c)

吃到一半~~我又想加一點辣椒~

那個辣"使"人不償命的辣椒~~不過我左看右看都找不到辣椒

 

 下一張(熱鍵:c)

後來眼尖的我發現鐵罐有分大小~~一打開來看~~果真~辣椒就在裡面

 

 這裡還有附贈紫蘇梅汁~~可以自由暢飲~~

喝起來淡淡的還挺解膩的~~不過唯一的缺點是~不夠冰啦!!






店名 : 和美淳牛肉麵
地址 : 彰化縣彰化市辭修路254號
電話:04-7286179
營業時間: 11:00-14:00  & 17:00-20:00





謝謝你看完這篇網誌..如果你也覺得牛肉麵名稱很炫

請幫我推一個唷!!!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