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迎接民國100年,我們這群朋友早在幾個月前,
就開始籌畫這次的跨年夜,噗噗~~為了增添趣味,
想起2006跨2007那年
我們在清境也辦了一場變裝秀

那次也超HIGH的~~
尤其我家老大硬是穿下我高中的制服
當起我的高中學姐~~贏得滿堂彩~



於是今年同一批人馬~我們又決定要來個變裝趴,
趴的主題是{童話故事}的人物,
嘿嘿~~於是就開始展開這個趴囉!

下一張(熱鍵:c)

~~怎麼在唱歌呢!!  

呵呵~~我們這次訂有KTV的房間啦!  

大家希望邊唱邊跨年囉!

 

介紹一下參與人>> 這兩位是宜儒&阿旭 !!

 



下一張(熱鍵:c)

美華一家子{ㄚ忠 & 小軒軒 &美華 &小瑤瑤}

 


下一張(熱鍵:c)

~大家不陌生了吧!!  

小九是也~~ 


下一張(熱鍵:c)

老大!!   人雖在旅館~但正在上班中~~ 

好在11點的時候~~公司終於放過他
讓他可以好好的跨個年啦!!


變裝趴開始囉!!  

因為大人都不願先開始  

,於是我們派了小軒軒當先發 。。。。

下一張(熱鍵:c)

 應該不難猜吧!! 就是海綿寶寶唷!




下一張(熱鍵:c)

當他一進門時,大家驚呼,一直喊說:{好可愛唷!! 好可愛唷!!}
這可是阿忠幫他可愛的兒子做的呢!!

 

再來是小九,本來大家僑不定誰要去換裝,於是請換裝過的小軒軒指人,
結果,他太愛小九姑婆了,SO就換小九啦!! 


下一張(熱鍵:c)

你猜他的裝扮是啥??

 



是丁小雨啦!!!    很像吧!!




接下來是芸兒夫妻

你有猜到他們是扮演啥了嗎??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是史奴比中那個拖著小毯子的小男孩
還有動漫中的女僕囉!!



再來就是換我們啦!!

下一張(熱鍵:c)
喔~~我家老大扮演的就是  慈 父 一 枚



阿~~不是啦!!  
是借美華的可愛女兒照張相ㄅㄟ!



來點正經的ㄅ!!


下一張(熱鍵:c)








ㄜ~~~老大的裝扮~~應該很好猜吼
呵呵~~就是三隻小豬囉!!
而我是裝扮仙女...哪一個故事的仙女唷!!
哈哈哈哈~~~自行想像啦!!



下一張(熱鍵:c)
豬在唱歌耶~~~
隔壁的阿旭...可以不要再吸奶嘴了嗎?  噗噗~



最後一組要出場啦!!
是美華夫妻耶!!
他們兩個扮一對。。。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一組~~
猜猜看是啥麼??






是喜羊羊啦!!!
美華的衣服還特地搭過
ㄚ忠很聰明~~當地取材呢!!


下一張(熱鍵:c)
妹妹 :  各位叔叔阿姨.....你們覺得哪一位最像呢??
誰又最不像呢??

待會小九姑婆可要懲罰呢!


下一張(熱鍵:c)
呵呵~~這是阿忠做的棉羊安全帽
堪稱最用心的...大家搶著試戴看看
超保暖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小軒軒戴了之後
躲在棉被堆中..不仔細看....還真的找不到耶!



下一張(熱鍵:c)
今天變裝秀大集合.......




下一張(熱鍵:c)
快要倒數囉!!!
也為今年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下一張(熱鍵:c)
大家齊坐一起~~看著電視
聽著窗外的煙火轟隆轟隆的
一起大聲的吶喊著 

3. 2. 1....新 年 快 樂 !!

下一張(熱鍵:c)
沒想到剛過完年後
一個殘酷的事件到來
去年裝扮最不像的那一位即將被處罰
沒想到阿旭跟老大同票
而單純的阿旭...卻又自寄投自己一票
SO他以三票~~高票當選


處罰就是>>>   在新的一年變得更漂亮囉!!
有漂亮吧!!  想要跟阿旭約會的
請打 >> 0800-79979

下一張(熱鍵:c)
睡了一個冷吱吱的覺之後
還是精神飽滿的迎接民國100年的第一天啦!!
今年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啦!!



下一張(熱鍵:c)
我~小軒軒也請大家多指教啦!!!  

哈哈~~他怎麼這麼猙獰呀!!
因為他感冒啦!!
媽媽在幫他吸鼻涕啦!!

下一張(熱鍵:c)
妹妹也在吸蒸氣~~讓他的痰可以快一點化掉



下一張(熱鍵:c)

小九姑婆在唱歌  !!
老大阿伯在玩 I PAD!!
宜儒姨姨躲在棉被中~~聽小九姑婆唱歌!!
我正在吃大饅頭~~好好吃唷!   我吃了半顆耶!!
胡蝶阿姨說: 我才三歲~~好厲害唷!!


下一張(熱鍵:c)

剛吃完大饅頭後
我又偷偷鑽進去桌子下面

噗噗~~偷偷拿了一包餅乾
居然被胡蝶阿姨抓到啦!! 哈哈~~
餅乾又被我吃完了唷!!





下一張(熱鍵:c)

中午的時候
我們去沙鹿ㄉ{ 日日是好日 }庭園餐廳吃飯
這家店隱身在小巷弄中
一個不小心就會錯過唷!





下一張(熱鍵:c)

雖然腹地不大
但可見主人用心的規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日日是好日的大特色
是這間 { 土 角 厝 }
能進來這裡用餐
我超級興奮的
對於這些50.60年代的事物
我總是充滿著新奇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研究著這間土角厝到底是新建的? 還是原本就有的呢??
當場我們有小討論~~但是我比較相信  ~~ 他是原本就存在著
只是主人又將它強化了!!

回家後~~我查了他們的官網
也的確是如此
而且他的年齡居然超乎我的想像
他已經100多歲了耶!!
http://blog.yam.com/everygooddays/article/24194418



下一張(熱鍵:c)


餐廳內
很像小時候~~鄰居家的廚房

下一張(熱鍵:c)

土角厝的一角
擺放著古物~~讓時間瞬間倒轉!!



下一張(熱鍵:c)

土角厝內的小小柑仔店
擺滿許許多多的小零嘴
都是胡蝶小時候常吃的零食耶!!
還有許多小玩意呢!!
這邊也是採用{誠實商店}經營方式
自己取物~~自己投錢

不過~~小小聲說
胡蝶覺得他的柑仔店ㄉ東西有賣得小貴啦!!



回上一層(熱鍵:b)
菜單  MENU 

下一張(熱鍵:c)

左上 : 美華的排骨XX餐   >>  聽說不錯吃!!

右下: 老大的泡菜鍋 >> 
我個人認為泡菜給的不夠~只有給一小碟
只有吃氣味而已!!! 

下一張(熱鍵:c)

我的牛奶高鈣鍋 : 也是走清淡養生路線
不過他的沾醬挺好吃的唷!!   
這樣也好啦!!  才不會吃太多熱量進肚子去  ~~噗噗~~

右下 : 是飯後甜點跟茶品 >> 甜度也是傾向養生!!




店名: 日日是好日

住址 : 台中縣沙鹿鎮中山路永安巷93-9號 

 電話 : 04-26621390 {有無線網路}

營業時間 :11:00~21:00....(星期二公休)

官方部落格 : http://blog.yam.com/everygooddays



野姜花胡蝶ㄉ 中部美食 { 點 }




謝謝你看完我的生活
看我們大家努力的裝扮
請幫我們用力的推一個吧!!
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