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烏來回來後~~其實肚子還挺飽的

但是...因為有千千妹跟小強弟護航

所以我又可以暴飲暴食吃抱飲抱食唷!!

哈哈~~這家店的店名真是給它勁爆呀!!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快速鍵:n)

真的就叫抱飲抱食唷!!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快速鍵:n)

因為早到了~~所以我們坐在店外等候....

老大也隨意拍拍...拍到小強的屁股囉!!!


MENU也太大了一點ㄅ
讓我好難一次入鏡唷!!  所以價錢變得好小一個

這邊幾乎都是德國餐點....所以都是一些香腸呀!!豬腳....起司的餐點
價錢從170元的個人餐~~到3-4人份1090元的大拼盤都有唷!!!

 




下一張(快速鍵:c)
他們的咖啡有很多奇特的口味唷!!
像香蕉拿鐵呀!!!  香蕉??  不都用來打果汁的嗎??
哈密瓜拿鐵....呵~~~這是果汁店嗎??
野生櫻桃拿鐵.......挖ㄌㄟ~~真的是果汁店 ㄟ

抵不過這些果汁的誘惑...我也點了野生櫻桃拿鐵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快速鍵:n)

桌上的杯墊很特別...是簍空的....

 


下一張(快速鍵:c)
千千妹跟小強弟照一張.....
千千妹還是一樣....笑起來超級可愛的
小強弟.....笑一個ㄇㄟ
啥??你有笑了唷~~~恩恩~~我瞭解了 

 





下一張(快速鍵:c)

換小強弟幫我們照的
我千交代萬交代要把我照瘦一點
還動用老大的手幫我遮手臂呢!!
小強弟心裡OS : 減肥比較快啦!!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家老大的臉....
也越來越接近月亮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快速鍵:n)
我們點一客日式起司豬排200元

一上桌...我們就迫不及待的切開一塊

期待它會流出濃濃的起司...呵~~~

日式起司豬排果真不負眾望...瞧他...那香濃的模樣

呵呵~~真想吃一口ㄋㄟ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快速鍵:n)
大家一人一塊起司豬排~~用刀叉切好放入分享盤中

輪到千千妹時...出現怪狀....

這起司豬排似乎對千千妹妹有著濃濃的愛意

 


 


下一張(快速鍵:c)

小強弟弟看千千妹忙不過來也拿刀叉幫忙
  }{我則是忙著拿相機拍照...老大也是... 哈哈

沒想到這起司.....卻是越來越長...越來越長....

在一陣兵荒馬亂之後...這濃得化不開的起司...

終於乖乖的到千千妹的分享盤中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快速鍵:n)

剛解決完日式起司豬排~~大家還沒喘一口氣時

超大...超大的 { 德式大拼盤 }  上桌囉!!!   1090元

有多大呢???請看右上角~~被我們拿來作比例尺的10元

幾乎已經快看不見...熊熊一看...還會以為他是5元呢!!



上方三種配料是酸小黃瓜 + 芥末醬 + 酸蘿蔔絲

四個核桃漢堡 + 4片大豬肉片 + 一根已切開大豬腳 

2根大德式香腸 + 8根小德式香腸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快速鍵:n)

吼~~~一整盤的肉.....我還頭一次看到ㄋㄟ~~~

連愛吃肉的我們都有小小的被嚇到

呵呵~~不管啦!!反正就開動ㄅ~~~
下一張(快速鍵:c)
首推豬腳...烤得很入味...肉吃起來Q中帶勁...唯表皮有點鹹

德式大.小香腸...沒有我想像中的脆度跟帶汁...

但是整體來說並不難吃~~只是我愛吃有脆度的德式香腸

豬肉片有帶一點點煙燻的感覺...不會很鹹...單吃還挺不錯的

 



下一張(快速鍵:c)

最推薦的是他們的飲料啦!!!

我們點的是野生櫻桃拿鐵...喝起來超級櫻桃的!!

搭配上淡淡的拿鐵咖啡.....很順口...很好喝ㄟ~~

千千妹他們好像是點水果茶ㄅ...正確名稱有點忘記了

我忘記問他們好不好喝了!! 只知道他們兩個搶來搶去的

我想應該是很好喝啦!!!  


 



最後一定要給我家小強一個特寫

老大本來以為這豬腳的骨頭...應該沒有人要吃

但是我卻從某個角度感覺到...一對強烈&慾望的眼光直直射到豬腳上

哈~~~原來是我家小強弟弟啦!!!

他說:怎麼可以放棄這美味呢!! 豬腳好吃的精華都在此呢!!

SO....我們就將豬腳放到小強弟的分享盤囉!!!

 


回上一層(快速鍵:b)

小強弟的眼睛看著豬腳....發出閃耀的光芒

我想這小強弟一定很愛很愛豬腳

喔~~弟呀!!!為姐的應該在德國多幫你收集豬腳的

好讓你一次啃個夠的....

看你在啃豬腳時...眼中都散發光芒...

哇~~~真耀眼阿!! 像極卡通裡的人啦!!

呵呵呵~~好啦!!乖啦!!下次你生日..再請你去吃豬腳ㄅ

但是你一定要像這次一樣唷~~眼中要散發光芒嘿~~



好吃指數 :第二級
{超級大份量的餐點..值得來享受異國料理的驚喜}

店名 : 抱飲抱食

地址 : 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三街5號 
                                週六&週日   08:00-22:00
                     週二到週五 11:30--22:00
營業時間  :  週一店休

電話 : 02-2218-2018


{捷運小碧潭站2號出口正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