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2009-8-1
好久沒來台北囉
!!! 台北夜市中的特產藥燉排骨

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只可惜台中很少好吃的藥燉排骨呢!!

所以能來台北~~我千方百計都會想要來上一碗啦!!

晚上我們去士林夜市   為的是要吃我朝思暮想的藥燉排骨

 
下一張(熱鍵:c)

士林夜市旁邊   有兩家相連的藥燉排骨

以前我們都吃左邊那家紅色的藥燉排骨

感覺還OK!!!湯頭也不錯~~

跟饒河夜市中的陳董藥燉排骨不相上下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我們想來嚐嚐鮮~~試試看他右邊的順來十全排骨

~~~我們到的時候~~他們來客量比隔壁還多

不知道他們是否有不同的口感呢!!


 下一張(熱鍵:c)

價錢方面大部份也都是在70--90元間

跟服務生點餐後~~不一會兒~~~

兩碗滿滿的藥燉排骨就上桌啦!!!




下一張(熱鍵:c)

前方那一碗藥燉排骨只有湯

後面的那碗藥燉排骨有加麵線感覺非常的壯觀

排骨都快要滿出來囉!!

 

我滿心期待的喝了第一口湯

……….怎麼感覺好清淡呀!!!

不僅沒中藥味~~~連基本的肉湯味也沒有

對美食點很滿足點很低的老大   對這湯的評價SOSO而已


 下一張(熱鍵:c)

吃完不怎麼樣的藥燉排骨

我們轉戰前方排隊排很長的 – {阿姨鹽水雞}

現在攤子前也是人潮洶湧呀!!

根據我們美食經驗~~有人排隊的美食食之八九都會不錯吃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也依著人潮排隊~~~夾了我們愛吃的幾樣菜

依序的放著~~阿姨就會依照順序的切菜跟結帳

結帳後~~阿姨會拿一個塑膠袋給你~~以示你已結帳了

 

攤位上的菜色排得很整齊

唯一缺點就是沒有標示價錢啦!!

我跟老大只夾五六樣~~價格高達兩百多

讓我們有小小的驚嚇到!!

但是工作人員整齊劃一的制服

還統一都戴上口罩~~~看得出來有注重小細節呢!!


 
下一張(熱鍵:c)

我跟老大吃完的感覺

鹹水雞的肉不多~~但是看得出來雞肉的皮沒有過白

漂白水應該沒有放很多啦!!    {這點我很在意呢!!}

但是吃到最後   卻覺得非常得鹹

連吃重鹹的老大都先舉白旗投降了

鹹水雞~~~真的!!



就在這鹹鹹的感覺中...為今天台北一日遊畫下句點ㄅ!!



店名: 順來十全排骨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15號
電話 : 02-2289-1916

阿姨鹹水雞---位在基河路上的都市叢林廣場前





謝謝你看完這篇網誌

不知道要推啥...的推一個ㄅ....哈哈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