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趁著老大在新竹出差
我就順勢來新竹吃吃喝喝囉!!
新竹城隍廟一直是美食的大本營
有好多的小吃都是經典呀!!
所以每次有來新竹市
城隍廟一直都是我的首選啦!!


下一張(熱鍵:c)
柳家滷肉飯跟翁記魯肉飯在城隍廟中並列其名
但是翁記魯肉飯的營業時間實在很硬
他只有營業凌晨4:30至早上8:00
假日最多至中午   不過時間不確定
因為賣完為止

所以柳家的營業時間    比較符合我們這種外來客
正中午來吃    也不怕撲空啦!!

下一張(熱鍵:c)
一剛開始       我們不清楚怎麼點餐
這位風趣的老闆就很親切的跟我們說:{先拿餐盤..從這邊開始點餐!}
還熱心的跟我們解釋肉燥飯跟爌肉飯的差別在哪??


下一張(熱鍵:c)
我點了我愛吃的白菜滷   35元
呵呵~~我喜歡魯軟軟的白菜
吃起來很下飯
還有QQ的凸皮~~哈!!大心!! 


下一張(熱鍵:c)
客家有名的 粉沓
以前我也有吃過類似的粉沓
不過都不合我的口感...

不過柳家的卻很好吃唷!!
QQ的外皮加上適當的肉塊
搭上一些薑絲~~~呼~~~超級對味的啦!!
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的吃


下一張(熱鍵:c)
登登~~~~招牌肉燥飯上場啦!!
好豐富的一碗肉燥飯唷!!
有酸菜~還有莞绥~~還有切碎碎的肉燥
這樣一碗才25圓唷!!!


這碗肉燥飯吃起來有淡淡的肉香
雖然看起來很多油      但是吃起來不會讓人覺得膩
攪拌均勻後的肉燥飯    又是另一種風味!




城隍廟住址
地址: 新竹市西安街70號
柳家肉燥飯在面對廟埕正前方的右手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吃飽飯後
我們來到城隍廟旁的阿忠冰店
這家冰店也是上過各大電視的唷!
在他還沒搬到現在的新址時
已經赫赫有名囉!



下一張(熱鍵:c)
他們家最大的特色    就是有------>電梯
太厲害了ㄅ!!!
而且有景觀的樓層唷!!!

他們這邊有五個樓層
每個樓層都有不一樣的布置
所以來這邊吃冰的朋友
不用擔心會很無聊呀!


下一張(熱鍵:c)
牆上貼滿許多不一樣的冰品
看得眼花撩亂

不過看得出來湯圓是他們家的招牌!!



下一張(熱鍵:c)
嘩~~~唷!!!
居然有一台好新的挫冰機ㄟ!!  難得!!

下一張(熱鍵:c)
哈~~~我們正端著冰品....搭電梯往五樓的景觀樓層去

我說 :{老大ㄚ~~~你有需要笑得這麼勉強嗎?}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點的八寶冰
怎麼......跟照片上看得不一樣啊???


下一張(熱鍵:c)
原來好料都藏在冰的下方唷!!


下一張(熱鍵:c)
五樓真的是景觀樓層
從這邊可以清楚的看到
城隍廟上的[福.祿.壽]三大仙



店名: 阿忠冰店
地址:新竹市東門街187號 
電話:(03)525-9990 
時間:11:00 ~ 23:00



下一張(熱鍵:c)
稍晚
我們前往附近的新竹新八景之一的  南寮漁港去晃晃
看一看傳說中的藍白希臘漁港


下一張(熱鍵:c)
不過今天的天氣有點陰天
所以照起來都沒有很美


下一張(熱鍵:c)
不過這邊的確是個殺底片的好所在
但是今天是陰天....卻又好熱
這是啥天氣啊????


下一張(熱鍵:c)
天台上的風景也挺美的
南寮漁港的腹地挺大的
很適合全家大小來這邊踏青散步唷!!
還可以帶風箏來這邊放
度過個悠閒的假日呢!



南寮漁港
地址:新竹市南寮街

自行開車:國道一號:於新竹交流道下高速公路,沿著122縣道(光復路)前行,
經巿區接東大路續行至南寮,在南寮派出 所前遇岔路,
取中間道路往南寮漁港方向續行,即可到達南寮漁港。




下一張(熱鍵:c)
晚上我們去清華夜市晃晃
說真的~~這個夜市我也不陌生
可是呀!!!
每次都找不到好吃的東西...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我又發揮我的人體GPS
東聞聞西聞聞的
看哪邊有好吃的~~亦或是排隊人潮!!


下一張(熱鍵:c)
這家吳記蔥酥餅倒是排了5-6人
而且人潮絡繹不絕
我看了一下他們的餅
WOO~~~~
果真是外酥內嫩的感覺耶!!
馬上派老大先占位子啦!!


下一張(熱鍵:c)
我點了他們的招牌---蔥酥餅  35元
一咬下去果真外酥內嫩啊!!
裡面滿滿的菜       還有香香的蛋
雖然有醬料~~但是醬料的味道是將蔥鬆餅更添香氣
並沒有搶走蔬菜的香甜呢!!!   大推這家的蔥酥餅唷!!

醬料則有五種選擇:招牌醬、甜辣醬、果香醬、黑胡椒醬、綜合醬。



不過各位格友啊??
您可以順便跟胡蝶推薦一下
這個清華夜市有甚麼好吃的嗎??




店名:吳記蔥酥餅
住址:
竹市建功一路3號   
電話:03-5725532
                   



謝謝你看完這篇網誌
為這篇沒啥重點的遊記
幫我輕輕的推一個ㄅ!!   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