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要不是朋友在臨去日本前
分享了一盒佳德的鳳梨酥給我們吃
我還真的不知道
有這麼好吃的鳳梨酥耶!!
因為他們小盒的鳳梨酥只有六個
跟老大分好一人三個
結果...我家老大又偷吃我一個鳳梨酥
我居然氣得跳腳
這鳳梨酥真的很對我的味~






非常喜氣的外盒
中文.英文.日文都有了
原來佳德的鳳梨酥早就名楊國外
我卻居然不知....





似乎真的有那麼兩把刷子呢!




一打開禮盒
馬上被鳳梨酥金黃的包裝給吸引住
真的好漂亮呀~~




鳳梨酥的保存期限只有40天唷!
趁新鮮趕緊吃呢!!



一打開來~
金黃的模樣~真令人垂涎三尺





微酥的外皮
雖用刀子切開~但卻不會鬆散
輕輕的咬下
鮮感覺到皮的酥~還有他的柔軟
再來是香甜的內餡
呼~~~這酸甜的滋味....真的剛~剛~剛剛的好呀!!







但是基於想要試試看的心態
我買了這一盒綜合水果酥
呵呵~~




看看他的榮譽榜
是不是很驚人
一連串的耶!





每一個口味都各有兩個唷!!
還附上小叮嚀





每個水果酥的保存期限都不太一樣
愛住意唷~~





水果酥的內餡都好特別唷!!
哈密瓜的內餡好香
每個內餡都很道地
大家都可以嘗鮮吃吃看唷!!
我吃到最後~還是覺得鳳梨酥最好吃了啦!!




 佳德糕餅有限公司  

住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88號
營業時間: AM7:30~PM9:30
連絡電話: (02) 8787-8186
佳德網站: http://www.chiate88.com/






野姜花胡蝶 之 北部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