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到"純"網友和他心愛的未婚夫
特地早起手牽手去麥當勞吃早餐
讓我覺得好幸福唷!!! 
也很想來效仿一下..

我的工作是接近中午才上班
老大是個標準朝九晚六的正常上班族
要我早起陪他吃早餐呀!!!
恩~~~我是願意啦!!
但是只怕我那很有責任感的老大
會看著手錶~~一直滴滴咕咕的說要遲到啦!!
{我ㄌㄟ~~不用打卡的外商哪來的遲到}
既然我都有為他著想了
也為了不破壞美好用餐的氣氛
只好將愛的早餐約會移到假日囉!!哈~~




下一張(熱鍵:c)
今天選的是我家附近的早餐店
很早就注意到它囉!!
從他開始裝潢...我一路看他到完工
一直很期待來這邊吃吃看呢!!!
它整體的裝潢很乾淨又明亮
又帶著年輕的氣息...
跟台式連鎖的早餐店有非常大的差別
特別喜歡他後面的黑板..跟星巴克有異曲同工之妙




下一張(熱鍵:c)
以為這樣有質感的店~~價錢應該也很有質感..
沒想到卻很平價呢!!  有讓我小小嚇到
既然稱之為BRUNCH
當然囊括了早餐跟午餐囉!!
他的午餐是以義大利麵為主..
價錢也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下一張(熱鍵:c)
這表情...連我自己都不會解釋..哈!!
這表情...連我自己看了都想笑ㄟ




下一張(熱鍵:c)
人們悠閒的在路邊吃早餐
看份報紙..跟雜誌...



下一張(熱鍵:c)
牆上也有些裝潢~~不過沒啥整體性
大是貼滿照片的牆...倒是有吸引到我






下一張(熱鍵:c)
等了一會兒~~飲料上來囉!!!
我們是內用ㄟ!!怎麼用外帶杯呢!!
原來客人太多啦!!來不及洗杯子...
看在這外帶杯很可愛的份上...
心情依舊還是很好ㄌㄟ    





下一張(熱鍵:c)
老大點的---鮪魚歐姆雷蛋捲 50元
跟國外的早餐一樣的蛋捲唷!!
蛋的口感太滑嫩了...
根本不費力就可以吃到裡面的內餡
內餡呢!!是還OK啦!!
就鹹鹹的有鮪魚味...
認真說起來咀嚼的口感似乎還少了 一點
但是很適合不喜歡咀嚼的童協們唷!!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的法式套餐69元
看起來很豐富呢!!!視覺很好唷!!
我先吃的是生菜沙拉~~它搭配的醬很清爽
有點酸酸的又帶點甜...很不錯吃

再來吃了法式吐司...感覺沒有我自己煎得好吃ㄟ
很濃的奶油味..吃不到蛋的味道

我並沒有很期待的義式薯條
當我一咬下去的煞那~~~
被它脆脆的外皮跟飽實的內餡 深深迷住
直跟老大說   好吃~好吃~
我迫不及待的將剩下的半條給老大吃
老大也邊吃邊點頭 ...呵...

最後是小歐姆雷蛋...是顆很清蛋的蛋捲
已經忘記它的內餡是啥麼囉!!!



延伸閱讀 : 野姜花胡蝶的 >>台中早餐<<點他!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上安路58號

營業時間 :AM6:00--PM2:00  {午餐於11點後供應}


第一次嚐鮮
必吃指數 : 第二級
                   很棒的用餐氣氛...
                   但是建議平常日去更悠閒...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