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歐圖"早餐後..對brunch的注意力大增加
這家50米深嵐...好早以前就注意囉!!
今天是特地來嚐嚐它的滋味...
不知道他跟歐圖...有怎樣的差距呢??


很希臘風的招牌
不知為何有這樣特殊的店名呢??
招牌上寫著"無負擔新主張"
恩....我開始期待他的餐點囉!!
50米深嵐的環境乾乾淨淨的
還放了幾支帆布的太陽傘
增添幾分南洋的慵懶感...
讓晚晚起床的人們...
可以在此用個慢活的早餐



我們今天選擇櫻花路這家50米深嵐
跟上安路那家比起來...是因為這家有陽光
上安路那家...陽光比較不足啦!!!
嗚嗚....我需要陽光...陽光...陽光啦!!!

50米深嵐也有套餐    價格似乎比歐圖便宜那麼幾元
而且飲料也有5種唷!!!

 




下一張(熱鍵:c)
當然也有其他單點啦!!!
價格也挺親民的.....
名稱也跟普通的早餐店餐點名稱有很大的不同...

"無負擔新主張"
似乎加入很多的蔬菜.水果.乳酪當早餐的食材

 



下一張(熱鍵:c)
美式套餐   65元

一送上來時...我整個傻眼 @.@
整說傻眼ㄋㄟ...認真說起來
他只不過是將培根烤土司的食材
全部分開來擺放而已

你看唷!!兩片烤土司+蛋+蔬菜+培根=培根烤土司

這套餐只不過多了
兩根熱狗跟一杯飲料而已......不是嗎??
這樣要65元~~說真的....好失望ㄟ

 


50嵐套餐  65元

老大的豬排套餐..若照樓上我說的邏輯
這個是不是豬排烤土司的食材分開來放呢!!
這樣...這樣....卻要65元....
我還寧願買個豬排烤土司呢!!
35元加杯飲料15元共50元就OK了
唉唉唉.......一整個大失望....

他們的滋味...並未讓我留下很驚豔的印象

不過我要一提他附贈的咖啡
真的很棒..有很濃又香的咖啡味..
不像是沖咖啡粉的咖啡
這是讓我唯一覺得值得的地方

 




吐司內部大揭密....
哈......沒有東東....
只有薄薄一層的奶油
淡淡的甜味.....

 


50米深藍

地址:

05:00~13:30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