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雖然說胡蝶本身不愛吃甜食,但是偶爾心情不好時吃一點甜甜的食物,  

會讓自己覺得好幸福唷!!  

上周經過格友的介紹,胡蝶又報名參加這次的試吃,  

店家也很細心在這上周一寄發了封email給我,  

我等了一天,想說:!!應該周二就到了

 

 晚上上網時又開信箱看,喔~~原來是周二才會寄送出來啦!! 
周三就收到周二現做熱騰騰的商品啦!! 


 

 

 下一張(熱鍵:c)

ㄎㄎ一開始沒注意是甚麼產品,等寄來時,  

小小的一個用手秤一秤重量,還挺重的唷!!  

他試用紙袋將商品放在裡面,沒有塞任何保護品,  

心想這樣不會傷到食物嗎??

 

 

 下一張(熱鍵:c)

打開一看,還好盒子都保持完整,而商品本身也軟軟的,ㄎㄎ~~所以OK的啦 

很復古的設計~~ 

其實在收到這個桂圓糕時,胡蝶家剛好在素食週,  

我很擔心這次桂圓糕是葷的,那那….就太對不起店家了!

 


下一張(熱鍵:c)

但是當我一打開包裝,眼尖的我馬上看到 {素食可}  

天呀!!  差點沒跳起來大喊大叫!!  未免也太幸運了ㄅ!!
而且絕無添加色素.香料跟防腐劑唷!!!   恩~~真是有良心的店家!!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桂圓糕小小的一個,總重300公克,大小還不及15公分。  

一打開沒有香味撲鼻,心想這樣的糕類應該等一下會{黏滴滴}的。  

心裡已經做好準備囉!!

 

 

 下一張(熱鍵:c)

細心的店家還為客人準備一隻可以切的塑膠刀,  

我拿起來切,哈~~~真的不誇張,他好黏稠唷!!  

一刀要切好幾次才能切斷,但是,不用擔心他會{黏滴滴}!! 


 


 下一張(熱鍵:c)

他雖然會黏,但是就像軟糖一樣不黏手,  

桂圓糕裡的料,當然有桂圓啦!!還有好香的核桃,每一顆都很飽滿,  

當你咬的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桂圓還有核桃香,  

搭配上軟QQ的年糕,這個老大人們應該會很喜歡, 

 


回上一層(熱鍵:b)

胡蝶弟弟被我逼著試吃{因為他不喜歡這樣的軟Q產品}  

弟弟也說很香,不會很甜,那種甜是桂圓本身的甜,是產品本身的甜度




要大大稱讚一下他們家的桂圓真的好吃唷!  

因為胡蝶家是賣中藥的,自家也有賣桂圓,胡蝶爸爸對中藥材的品質很要求,  

所以桂圓都是一等一的好,當胡蝶一吃到這個桂圓,一直點頭{這桂圓真是讚呀!}  


喜歡吃甜點,但是又不喜歡吃到甜膩膩的甜點,這個桂圓糕真的不錯唷!  

很適合給家中老大人吃,軟QQ的口感,桂圓的香氣加上核桃,  

是一個很棒的下午點心,砌一壺好茶享受一下下午時光唷!!  

重點他不黏手唷!!   ㄎㄎ~~~




個人小小念念念....
因為真材實料~~所以~~以致年糕非常黏稠
要切斷的話~~必須切上好幾刀!!!

所以這是練刀工的好時機!




在哪買???
佳美樂實業官方網站

  http://www.karam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