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2009-8-11

為了明天可以早點搭上飛機到蘭嶼

我跟老大下班~~梳洗一番之後

我們拖著行李來到了

我們的好朋友小綠綠--{統聯客運}車站

搭上了客運~~來到了夜裡的台北車站




 
下一張(熱鍵:c)

夜裡的台北車頭仍是人潮洶湧呢!!!

是滴!!我們今天要搭夜車到台東

現在是晚上10點半~~~待會11點多

我們就要搭上莒光夜車展開我們這次

五天五夜的蘭嶼放空之旅囉!! 

 


下一張(熱鍵:c)

經過昨天的夜車~~很不幸的我們遇到很不佳的同車旅客

一整個晚上雞哩瓜拉的說個不停~~

很多人都投注愛的眼光~~他們仍舊可以講到凌晨三點

然後一大早~~五點就又醒來開始講話聊天

SO~~~我們整個晚上都沒有好好的睡覺

 

帶著很痠的眼睛~~我們早上六點二十分從台東車站出站

現在唯一可以安慰我的就是吃到好吃的早餐啦!!

不過我沒有做任何功課~~

就依剛剛公車經過的路~~看到了正氣路的菜市場

話說~~菜市場邊必有好吃的東東

於是我發揮我 {人肉GPS} 帶我家的老大走過來





下一張(熱鍵:c)

 

~~~還真的被我矇對了!!

這裡有一家店正大排長龍~~看大家絡繹不絕

我們呆在外頭~~頭上冒著疑問  : { 這邊有提供內用嗎??  }

正巧~~~從我們身邊經過的阿伯好心的跟我們說

{進去吃呀!!裡面有位子可以坐 ..}



ㄟ咦~~這個阿伯有讀心術唷!! 
要不然他怎麼知道我在想啥   

 

他們這邊是採自助式的~~喜歡吃啥自己夾

夾完後再排隊一次結帳

內用的話~~是吃完後再結帳

 


下一張(熱鍵:c)

價錢方面也很親民呢!!

雖然有小小的漲價~~但是~~

看在我們眼裡仍舊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下一張(熱鍵:c)

看大家都是拿熱呼呼的燒餅  12

而我也順應大家~~也拿了生平第一次的燒餅

這燒餅的皮很酥脆~~裡面卻很有嚼勁唷!!

!!我很喜歡這燒餅唷!!

有著淡淡的麵粉香~~越嚼越香~~真好吃!!

 


下一張(熱鍵:c)

老大點的蛋餅  18

它的皮似乎是自己做的~~是比較厚的

吃起來也很軟Q ~~醬料要自己配唷!!

 


下一張(熱鍵:c)

鹹豆漿  17

以前會覺得這是啥東西呀!!

但是自從學生時代~~將它當做消夜吃後

居然不知不覺的愛上這味道

不過我不怎喜歡他們家的鹹豆漿

但說不出來的哪裡不合我的口味呢!!

~~~~哈~~~~~哈~~~sorry啦!!




下一張(熱鍵:c)
牆上的門牌好復古唷!!



店名:  正氣路---早餐大王
電話: 089- 320-605
地址 :  台東市正氣路242號
營業時間 : 04:00--10:00



謝謝你看完這篇網誌
為睡不飽..仍要吃早餐的我~~推一個ㄅ!! 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